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PEX香港演唱會全場合唱《告白汽球》 驚喜賀YEWANG生日超溫馨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EPEX香港演唱會全場合唱《告白汽球》 驚喜賀YEWANG生日超溫馨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0日 (日)

韓國男團EPEX剛於3月9日在香港KITEC MUSIC ZONE完成了他們的EPEX 2ND CONCERT <So We are not Anxious> in HONG KONG演唱會,除了精湛的歌藝和舞技,他們更特別為香港觀眾準備了中文歌曲,並為成員舉行驚喜的生日祝福,再加上主辦單位SOUL N JOY Entertainment預備的豐富福利,成功為ZENITH(EPEX粉絲名稱)們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盛宴,讓全場陶醉其中。
 
這支由WISH, KEUM, MU, A-MIN, BAEKSEUNG, AYDEN, YEWANG和JEFF組成的8人K-pop組合,自出道以來就以其獨特的音樂風格和舞台魅力受到粉絲喜愛。演唱會一開始,他們就以節奏強勁的《Surrender》進行熱身,配合他們整齊的舞步,瞬即令全場企位的觀眾跟他們興奮地一起跳起來!之後,EPEX就先跟香港的歌迷打招呼,並以廣東話逐一自我介紹,又說:「大家好,大癲,心心!」超級可愛,後再以韓文補充要粉絲們叫到全部聲沙才可以回家,引來全場尖叫!
 
img1710070262.jpg

接著EPEX就換上輕快的感覺,演繹了《No Questions》等歌曲,讓歌迷繼續感受他們暖男的一面。跟著寵粉的EPEX再爭取時間跟觀眾交流,大讚很想在香港住一個月,因為實在太多美食啊!隊長WISH更第一時間補充:「最想吃煲仔飯!」十分有趣!EPEX更為香港觀眾送上最體貼的驚喜,原來他們為了今次演唱會特別苦練了周杰倫的名曲《告白汽球》,送給現場每一位ZENITH!意想不到是,他們的中文發音出奇地好,加上真摰的感情,還有成員間悅耳的和唱,隨即引來全場觀眾大合唱,場面非常感動!
 
img1710070268.jpg

之後,為了爭取隊友換衣服的時間,WISH竟清唱自己很喜歡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而香港粉絲也自發地跟他一起合唱,令EPEX相當感謝歌迷的熱情和溫暖,留下美好的回憶,並決定一定要再來香港跟大家見面。來到最後的encore環節,EPEX則以氣氛歡樂的《SKYLINE》,給觀眾們送上一個愉快的晚上。

img1710070265.jpg
 
正當大家以為演唱會快要結束之時,感情要好的EPEX當然不會忘掉3月12日就是YEWANG的生日大日子,其他成員特別在encore的最後致詞時,突然跟YEWANG慶祝生日,並帶領全場觀眾合唱生日歌,讓即將19歲的YEWANG非常感動。最後,EPEX以《Traveller》作為最後一曲,象徵今次香港演唱會雖然完滿結束,但是EPEX的音樂旅程卻未停下來,更約定粉絲們會再有重聚的一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ulture Entertainmen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