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今市隆二 首次台北粉絲見面會完美落幕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今市隆二 首次台北粉絲見面會完美落幕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9日 (二)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簡稱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3月17日(日)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RYUJI IMAICHI 「"R"OAD」~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這也是今市隆二第一次在海外的公開演出活動,現場吸引廣大台日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見面會一開始今市隆二先帶來了一連串精彩表演,包括他的代表歌曲〈FUTURE LOVERS〉、〈TUXEDO〉、〈LOVE THIEF〉、〈Angel〉等曲目,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在簡短打完招呼後,今市隆二先和粉絲們以照片回顧了自己出道14年來的活動歷程,包括14年前參加徵選時和登坂廣臣一同合格成為三代目JSB主唱的照片、第一次在師兄EXILE放浪兄弟的巡演上正式登場的照片等,並笑說當時GUN 醬(岩田剛典)看起來很年輕,是變化最大的人,其他人好像都沒什麼變;另外也秀出第一次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等許多令人懷念的照片。緊接著今市隆二邀請EXPG的學生們一起參加三代目JSB的經典歌曲舞蹈教學,引起現場粉絲歡呼。

img1710777840(1).jpg

在台忙碌行程中,今市隆二和大家分享他昨天抽空去了九份的紀錄影片,並品嚐了起司牛奶棒、芋圓、炸臭豆腐等美食。對於大部份外國人都敬而遠之的臭豆腐,隆二也讚不絕口地直呼它的味道及口感讓人印象深刻,並強烈推薦沒有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而他也表示希望下次有時間的話能去信義區等地方走走。在分享完九份行程後,隆二也特地準備了在九份買的茶葉及花文字作畫、親筆簽名週邊送給來場粉絲。

而見面會上遠在日本的師兄AKIRA驚喜現身,特別跨海連線為今市隆二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送上祝福和加油的話語。總是盡地主之誼照顧後輩的AKIRA竟是在演出中途抽空與在台舉辦活動的今市隆二跨海連線,在在顯示出LDH家族深厚的交情。而正在日本如火如荼舉辦巡演的AKIRA先恭喜隆二首次在台舉辦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並用流利中文詢問觀眾「今天大家嗨嗎?」,也提到他得知機場來了許多粉絲接機,十分感謝粉絲對隆二的支持。今市隆二也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和AKIRA一起在台灣舉辦活動,AKIRA笑說「我可以幫你伴舞嗎?」;在連線快結束時,隆二也提到去年很常跟AKIRA一起吃飯,當時也談到若有機會在台北舉辦活動的話那就太好了,真的再次感謝師兄AKIRA的各種支持,並和AKIRA一同直呼超愛台北,AKIRA最後也向粉絲表示 「謝謝你們來,一起嗨吧!」。

最後,今市隆二以〈繁星的記憶〉獻給了現場所有粉絲,為這場見面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他也承諾將盡快再次來台,並將其他成員帶來和大家見面。

img1710777840.jpg

【RYUJI IMAICHI 「"R"OAD」~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Setlist M1 FUTURE LOVERS M2 TUXEDO M3 LOVE THIEF M4 Angel M5 CASTLE OF SAND M6 Highway to the moon M7 繁星的記憶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avex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