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ILD WILD》魅力5月再襲台!75分鐘火辣演出 解放女性內心幻想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WILD WILD》魅力5月再襲台!75分鐘火辣演出 解放女性內心幻想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9日 (二)

千呼萬喚!韓國人氣音樂劇《WILD WILD》繼去年9月來台演出,好評如潮,今(3/18)正式宣布,將延續去年完售氣勢,今年5月再度登台,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不僅將於5/3至5/6在台北Legacy Max一連舉辦六場,也首度前進高雄的LIVE WAREHOUSE,5/25-5/26連續舉辦三場,消息一出,讓廣大的女性粉絲們興奮不已!此次以「After Party」為主題,打造全新舞台、設計全新內容,結合藝術、舞蹈及特技,盼帶領大家進入一個美好的派對時光!「音樂劇WILD WILD《After Party》」台北、高雄場門票將於本週3/20(三)中午12:00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音樂劇《WILD WILD》在韓國擁有極高人氣與好口碑,是一部韓國18禁以及僅有女性才能入場的限定音樂劇,此次來台,除了帶來完整且火辣的75分鐘演出內容外,不同於去年,今年主題為「After Party」,擁有結實肌肉身材和迷人魅力的演員,藉由精湛演技、勁歌熱舞、特技,以及不同主題的服裝、刀群舞和擊鼓等吸睛演出,加上近距離的貼身互動,營造讓人愉悅的派對氛圍,呈現一場結合力與美的感官饗宴,引領觀眾暫時拋開煩悶日常,滿足每位女性內心幻想,進入專屬彼此的派對時光,盡情狂歡並享受令人臉紅心跳的每個瞬間!
 
img1710778640.jpg

今年演員陣容依舊華麗,台北場由李國榮、柳志翰、金士烘、金東熙、姜天一、李熙中  李潤濟、朴道鏡、魯晋旭、金鎭友帥氣出演 ; 高雄場卡司則是李國榮、柳志翰、金東熙、姜天一、李潤濟、朴道鏡、正HANSAEM、韓鎮煜、金鎭友,每位演員在韓國皆有大批粉絲支持,此次,將藉由專業演技,結合藝術、舞蹈等,展現狂野、性感、激情等多元面貌,讓人體驗五感全開、血脈沸騰的快感,究竟是什麼音樂劇能讓韓國女性為之瘋狂,5月一起加入這場派對就知道啦!
 
此次「音樂劇WILD WILD《After Party》」於台北、高雄兩地共舉辦九場,皆為女性限定,希望能滿足更多喜愛《WILD WILD》的粉絲們,而演員們對於再度到台北以及首次到高雄演出,皆表示相當興奮,很開心能到不同的城市和大家見面,期待感受南部粉絲的熱情,這次也將帶來讓全場驚艷的舞台,請拭目以待!「音樂劇WILD WILD《After Party》」台北、高雄場門票將於本週3/20(三)中午12:00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img1710778637.jpg

節目資訊
音樂劇WILD WILD《After Party》
台北場
演出日期:
2024年5月3日(五)晚上19:30
2024年5月4日(六)下午15:00、晚上19:00
2024年5月5日(日)下午15:00、晚上19:00
2024年5月6日(一)晚上19:30
演出地點:台北Legacy Max信義劇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高雄場
演出日期:
2024年5月25日(六)下午15:00、晚上19:00
2024年5月26日(日)晚上18:00
演出地點:高雄LIVE WAREHOUSE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