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DEDEDE 惡魔的破壞》獲動畫大師新海誠盛讚 推特發文力薦!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DEDEDEDE 惡魔的破壞》獲動畫大師新海誠盛讚 推特發文力薦!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0日 (三)

日本動畫電影《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惡魔的破壞》改編自人氣漫畫家淺野一二O的同名作品,日本官方宣布劇場版將分二部推出。動畫大師新海誠近日率先欣賞完《惡魔的破壞 前章》的試映會,內心深受震撼,不僅大讚好看,更在推特(Twitter,現為X)上發文推薦,抒發感想並興奮直呼:「好看到要拿起漫畫原作重看一次!」而《惡魔的破壞》前章及後章,台灣將由台北双喜電影「海外首發」,影迷們不用等太久,不久後將搶先全亞洲看到這部大師欽點激讚的佳作!
 
《惡魔的破壞》以兩位女高中生視角出發,講述她們看似即將迎來世界末日的生活與青春紀事,是科幻題材卻兼具寫實。讓以《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和《鈴芽之旅》等電影而聞名全球,地位舉足輕重的動畫名導新海誠觀影後心有所感,於推特上發表感想,並給予高度評價:「我欣賞了電影《惡魔的破壞 前章》的試映會。在觀看的整個過程中我一直被震撼著,如同再次感受到當年(2014年)《週刊BIG COMIC SPIRITS》連載開始時的那種興奮,以及那強烈的熱情、執著和才華,令人讚嘆!而我也再度意識到了震災後日常中常伴隨的不安感,即使已經過了十年,也依然持續著。這部電影確實是現下應該製作的作品,讓我不由自主地又拿起了原作漫畫,開始重新閱讀。」這則發文也在推特上獲得90萬人次瀏覽、800次轉發分享,有了在動畫界如此極具影響力的大師讚賞,無疑是為電影的品質掛保證!

img1710941143.jpg

 
《惡魔的破壞 前章》在日本舉行試映會後口碑爆棚,推特上也湧現眾多好評推文-「《惡魔的破壞》太好看了!看起來像是令和時代的《阿基拉》等級的電影!」、「很期待在電影中體驗漫畫中那種難以形容的日常生活感」、「我越來越沉浸其中,迫不及待地想看後面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地球糟透了』的故事。它讓你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了恐懼,同時也能感受到其中的可貴之處!」不僅日本動畫名導加持力挺,網友也好評連連,這股熱潮也將席捲全台!《惡魔的破壞 前章》本週將在日本上映,台灣觀眾也將在大銀幕上一睹為快,請影迷們持續關注台北双喜電影社群,即時鎖定上映最新消息!
 
劇情簡介 
   三年前的8月31日,「侵略者」巨大的母艦突如其來地降臨在東京,地球似乎即將迎來末日 ——。隨著時間流逝,絕望漸漸地融入了日常生活,大大的母艦今天也依然盤旋在天空中。而在還沒有來到世界末日的此刻,小山門出、中川凰蘭這兩個高中女生的青春時代才正要展開。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台北双喜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