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冠軍電豹女笑笑神還原徐老師 《小姐不熙娣》IG影片破百萬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冠軍電豹女笑笑神還原徐老師 《小姐不熙娣》IG影片破百萬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13日 (六)

是什麼片段讓《小姐不熙娣》IG影片破百萬?竟然是「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神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因為笑笑是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
  
笑笑得知自己參與的節目片段竟然點閱破百萬,直呼:「很意外,也很高興。」她笑說當時見到偶像小S其實非常緊張,「要表演時腦子一片空白,但還是要鎮定,很努力的表演完」。
 
img1713006584.jpg

教了有氧舞蹈8年,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笑笑接到《小姐不熙娣》通告時,立刻想到以前常常看「徐老師」,「更巧合的是我就有一條粉色頭巾,跟徐老師ㄧ模一樣的!」於是她萌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嘗試做了這個表演,想呈現一個和過去甜美風格不同的面貌,讓大家感覺有反差。
 
img1713006585.jpg

笑笑坦言平常私底下的她在家就是瘋瘋癲癲的,「爸媽看完後也說這根本是平常在家裡的我」。笑笑透露,在錄影當天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從演出前就很焦慮。幸好觀眾迴響熱烈,笑笑這才鬆一口氣,不知道節目上的瘋癲表現有沒有嚇到小S。
 
笑笑表示這次錄影有些緊張,沒有特別跟小S互動,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跟小S學習。尤其她發現小S喜歡地獄哏,已經蒐集了很多地獄哏笑話,期待下次可以再跟小S同樂。
 
img1713006585(1).jpg

多才多藝的笑笑,除了有氧舞蹈教學專長外,目前也在學習爵士鼓,同步認真練唱,準備未來推出單曲。意外的是,四肢發達的她竟然被爵士鼓難倒,無法手腳併用。她自己被手腳不協調逗得哈哈大笑,還會因為過度專注,結果激動到甩飛鼓棒。
 
笑笑的歌聲也是她的秘密武器,她是田馥甄和郭靜的鐵粉,「每天開車時都聽她們的歌,也會自我陶醉地在車上大唱」。她謙稱自己歌喉大概60分,還有40分的進步空間。因為聲線比較適合抒情、輕快曲風,笑笑已經悄悄錄製陶喆「小鎮姑娘」,許願未來能跟偶像有合作機會。
 
影片連結檔: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5F8N-mNE0y/?igsh=MXR1dndsY3h2eHQ3Yw==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想想時間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