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橫跨五大洲 動員35國歌迷 史上最盛大 到暑五秒《DERP CON國際歌迷大會》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橫跨五大洲 動員35國歌迷 史上最盛大 到暑五秒《DERP CON國際歌迷大會》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2日 (日)

今年爆紅的到暑五秒(5 Seconds of Summer)出道以來刷新多項新人紀錄,透過社群媒體迅速在全球累積龐大粉絲,為了滿足歌迷想親睹偶像風采的心願,到暑五秒宣佈將於11月15日、16日在洛杉磯舉行《DERP CON國際歌迷大會》,邀請各國粉絲代表同歡,行程中的機票以及飯店住宿等相關費用,皆由唱片公司免費招待!各國粉絲代表徵選活動橫跨五大洲,一共在全球35國同步進行,可說是有史以來活動幅員最廣,動員人數最多的歌迷見面會活動,台灣粉絲代表徵選活動也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
 
到暑五秒為了感謝全球歌迷的支持,想出這個瘋狂的點子,一次召集各國最強、最死忠的粉絲代表,一起在洛杉磯進行兩天一夜的同歡活動。歌迷代表除了可以欣賞11月15日的演唱會之外,還可以參加16的近距離見面會,活動內容目前還列為最高機密,團員表示:「保證讓粉絲們驚喜連連!」
 
2014年MTV歐洲音樂大獎在本週公佈入圍名單,到暑五秒一共風光入圍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最佳新人等五項大獎,足見他們的人氣之旺。他們還受邀聲援網路”#FeelingNuts”活動,四個團員一起拍「護蛋」照,呼籲男性同胞注意睪丸癌病徵。不過到暑五秒畢竟是少女偶像,上傳網路的是衣裝整齊的普級照片。
 
台灣區粉絲代表徵選活動目前正在MTV官網進行中,歌迷首先以手繪創作或使用電腦設計專屬自己的5SOS T恤圖片,接著得分最高的前五名初選入圍者(網友票選30% + MTV Taiwan/環球音樂工作人員評分30%+5SOS團員親自評選40%)將可以參加MTV「我愛偶像」節目錄影決賽,並於節目中選出1位優勝者。最終優勝者將與一位朋友前往洛杉磯參加《DERP CON國際歌迷大會》活動。詳細活動辦法與相關規則可見MTV活動官網。

img141139426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