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悠閒抵台 展開3天2夜新輯宣傳及HI FIVE見面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悠閒抵台 展開3天2夜新輯宣傳及HI FIVE見面會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4日 (四)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今日來台,因為韓國今日體感溫度只有零度,所以ROY KIM戴上毛帽穿上長大衣悠閒飛抵台灣,準備3天2夜首度訪台的宣傳行程並於明(14)日於ATT SHOW BOX舉行「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將與歌迷分享新專輯好歌及近距離接觸。首次來台,台灣歌迷特別製作了接機布條守候,並呼應新歌、題字要ROY KIM「來台灣就可以了」。

img1415897751.jpg

 

首度訪台,ROY KIM 一出機場大廳便見識到台灣媒體的熱情,ROY KIM也不時向在場媒體和歌迷問候,展現100%的親和度。看見歌迷熱情應援,ROY KIM不僅在接機布條上簽名,更一路微笑回應在場守候的歌迷,也收下歌迷熱情準備的花束、卡片和禮物等。面對小小混亂的場面,ROY KIM不時要歌迷小心不要摔倒,略懂中文的ROY KIM也不時以「謝謝」回應歌迷。

 

推出最新韓語正規專輯《HOME》,ROY KIM此次特別抽空飛抵台灣宣傳,雖然停留不到72小時,但通告滿檔只為把自己的音樂介紹給台灣,而特別的是,此行來台還將有包括香港商業電台及東周刊等香港媒體將跨海飛來台灣專訪,讓人感受到ROY KIM非凡的魅力。ROY KIM預計將接受HitFM聯播網耐玩DJ Bryan以及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的現場專訪。先前與HitFM合作募集歌迷留言活動,共募集200則留言,展現對ROY KIM和音樂的喜好。參與留言活動的3位幸運歌迷,也將和ROY KIM一起參與DJ Bryan的訪問,其中一位歌迷曾經到韓國大邱留學,當時就已經是ROY KIM歌迷,也參加過在韓國舉辦的演唱會,對於可以幸運被抽中,歌迷尖叫表示好開心。

img1415897755.jpg

img141589775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