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歷經五年 炎亞綸圓夢唱台呼 與S.H.E親上加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歷經五年 炎亞綸圓夢唱台呼 與S.H.E親上加親
0
2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4日 (六)

POP Radio Fm91.7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從2009年開臺,就是以平民、素人的方式與聽眾互動,5年後越發成熟以聽你的「溫度」、聽我的「態度」重新錄製臺呼!當時由華研音樂的少女天團S.H.E來創作並錄製臺呼,榮獲第45屆廣播金鐘「電臺臺呼獎」,917就一起、在一起。經過5年的時間,POP Radio和華研音樂陪伴聽眾及樂迷們一起長大囉!這次請來6組華研音樂的實力派歌手錄製臺呼,除了在廣播可以聽到以外,即日起可以在POP Radio的APP下載你喜歡的臺呼做為手機鈴聲。每一組歌手的臺呼下載都是獨家、限量的,首波可以下載的臺呼鈴聲是由炎亞綸和Popu Lady所唱的「衝浪版」及「愛微醺版」。第二波,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及辰亦儒的臺呼可以下載,讓所有陪伴我們一起長大或剛認識我們的新朋友,都可以有一個自己喜歡的臺呼成為手機鈴聲。
 
img1418491560.jpg

第一次為廣播電臺錄製臺呼,炎亞綸和Popu Lady都很興奮但感受大不同,炎亞綸說:「我終於有機會為廣播電臺專門錄製臺呼了,打開廣播可以隨時聽到自己唱得臺呼,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幾乎每一臺的臺呼我都會唱。之前就在想,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S.H.E一樣為POP Radio唱臺呼,終於。」
 
img1418491565.jpg

Popu則說:「剛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感覺很榮幸,可以跟師姐(S.H.E)一起為同一個電臺唱臺呼,但除了榮幸以外也很緊張,因為師姐唱得太好了。」每一組歌手都會錄製2種版本的臺呼,宇珊說:「在錄『甜美版』的時候,因為跟我們的專輯曲風很像,所以在唱這個版本的臺呼時,腦袋中就想像著跟男朋友談戀愛的感覺,晴天雨天都在一起。而『愛微醺版』則是拍子很難抓,我們錄了一整個下午。」炎說:「在錄『衝浪版』的時候我就想像自己有一些孤單、哀傷,帶一些淒涼的感覺,有一點像在唱我自己專輯裡面『唯一的玫瑰』那首歌的心情。」
 
電臺的概念是與聽眾成為一家人的感覺,透過錄製臺呼,炎亞綸說:「在華研這個大家庭裡面,我就是扮演那種大學剛畢業,在職場上想學以致用、大顯身手的人,是Popu Lady的哥哥、S.H.E的弟弟。」寶兒說:「我們就是小朋友和妹妹的角色,亞綸都說『妳們每天都人未到聲先到』,只有小朋友才有這種活力。」真實生活當中,他們平常也都會透過手機的免費通訊軟體與家人和朋友連絡感情。
 
炎亞綸說:「我有去下載自己的LINE貼圖傳給朋友和家人,因為他們設計的很可愛,而且就是我平常會有的表情。」除了通訊軟體以外,他們也都會用手機聽音樂和廣播,炎亞綸說:我都用手機聽音樂,但廣播通常都是開車的時候會聽。

img1418491568.jpg
 
Popu Lady聽聞後笑說:「那是師兄有車呀,我們又沒有車。」POP Radio和華研的概念相似,都是一家人的感覺,希望可以用聲音和音樂陪伴家人走過每一段風景。

img141849155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