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妮姬米 「粉紅藍圖」音樂電影重現分手心路歷程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妮姬米 「粉紅藍圖」音樂電影重現分手心路歷程
0
2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4日 (二)

在溫馨的耶誕節前夕,驚傳「麻辣歌姬」妮姬米娜(Nicki Minaj)遭受前男友的黑函攻擊!妮姬在今年10月與交往長達12年的饒舌歌手男友沙費瑞(Safaree Samuels)分手,兩人非但沒有好聚好散,反而透過推特隔空叫罵,妮姬還自爆遭受到黑函攻擊。妮姬最新推出的「粉紅藍圖」(The Pinkprint)音樂電影,就重現她與前男友分手的痛苦心路歷程。
 
妮姬與前男友沙費瑞是一起在紐約皇后區長大的青梅竹馬,也是事業上的夥伴,沙費瑞除了擔任妮姬前兩張專輯的幕後製作工作,兩人也在巡演時愛相隨。據外電報導,兩人分手起因為沙費瑞想離開發展個人歌唱事業,妮姬卻希望他待在身邊繼續當「后的男人」,最後溝通無效以分手收場。一開始妮姬還在訪問中泣訴「少了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想到後來演變成兩人撕破臉,妮姬還在推特上控訴前男友「上帝會看見你不知感恩的邪惡靈魂,我付出了這麼多,威脅我?發黑函?滾開吧!」
 
妮姬在YouTube上推出的「粉紅藍圖」(The Pinkprint)音樂電影,就以音樂與影像重現這段分手的心碎歷程。影片以新專輯中的"The Crying Game" 、"I Lied" 、"Grand Piano"等三首抒情歌曲串聯,妮姬幾近素顏上鏡,拍攝到一半也有感而發痛哭落淚,與她過去在「大蟒蛇」(Anaconda)MV中搖盪巨臀的誇張演出大相逕庭。這部音樂電影也被媒體一致認為是妮姬出道以來最感人真摯的演出。

img1419351022.jpg

雖然妮姬因為分手事件而影響過節心情,幸好新專輯【粉紅藍圖】自推出後就廣獲各界好評,單曲「大蟒蛇」除了一推出就以打破YouTube單日觀看最多次數(1960萬人次),目前已累積超越3億4千萬觀看次數,在美國也賣破百萬獲白金認證。除此之外,妮姬在單曲”Bed of Lies”打進告示牌Hot 100榜之後,就追平瑪丹娜第三多告示牌Hot 100單曲記錄(一二名分別為Aretha Franklin與Taylor Swift)。妮姬也邀得多方天王天后在專輯中助陣合作,包括碧昂絲、亞莉安娜、小韋恩、克里斯小子等,【粉紅藍圖】已在台發行。

img141935102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