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結合嘻哈街舞融合京劇元素的校園純愛片<十七歲>由邦中影業正式開鏡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結合嘻哈街舞融合京劇元素的校園純愛片<十七歲>由邦中影業正式開鏡
0
3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9日 (二)

結合嘻哈街舞融合京劇元素的校園純愛片<十七歲>是由邦中影業與UNISPACE共同合作的新華人電影,從去年11月宣布正式開拍到確定最終卡司以及讓主角們接受嚴格的舞蹈魔鬼訓練歷經五個月的時間,終於要在4/8正式開鏡!其中女主角翁滋蔓從去年宣布正式開拍就開始接受舞蹈及京劇相關訓練,為此更推掉兩檔偶像劇的戲約,可說為了這部首部跨足電影圈的代表作品努力不懈;而男主角則經過導演及電影公司於中港台日韓等各地年輕有潛力的新生代”小鮮肉”男藝人中,千挑百選中請來在韓國日本台灣相當受矚目的新銳人氣韓團CROSS GENE中唯一的中籍成員—Casper擔當重任;在團體中人氣甚高、並舞技一流的Casper早從三月初就開始接受密集訓練,並和女主角翁滋蔓一起培養默契,期盼在電影中激起”十七歲”的青春火花!值得一提的是,大陸發行商中影華夏對此片高度重視,特別在開鏡時率團來訪,讓演員們深受鼓勵。

而近來在台灣人氣急昇的韓國團體CROSS GENE,團員中國籍的團員CASPER為了參與由金馬獎動畫得主導演羅頌其即將開拍的新作電影「17歲」,將和女主角翁滋蔓在片中軋舞並談純純戀愛,他也從2月底就秘密來台進行課程訓練,訓練內容包括舞蹈和戲劇課程之外,第一次正式演戲的他,和台灣的演員們對戲感到既緊張又新奇。Casper之前曾經在CROSS GENE電影「ZEDD」裡,與CROSS GENE的成員一起第一次挑戰主演電影,此次受到導演羅頌其的青睞,獲得參與電影「17歲」的演出機會,選角時導演曾親自慎重地飛到東京看CROSS GENE的公開演唱,並親自「紅白藝能大賞」的小巨蛋現場看他的表現,覺得CASPER在舞台上的感覺,很符合他心目中那個「擁有愛跳舞靈魂」的角色,因此獲得了演出機會。Casper跟翁滋蔓等其他演員已經奉導演之命,開始培養舞蹈默契,期待在開拍時能夠產生火花。 CASPER說,「很榮幸能跟台灣演員合作,對於電影中京劇的元素我也因次特過拍戲了解到京劇的深奧,非常期待開拍後的拍攝工作!」

為此邦中影業與UNISPACE特別在電影開拍場景的板橋環球健身俱樂部舉辦開鏡儀式記者會,除了邀請主角群--甜美女神翁滋蔓、韓團小鮮肉Casper出席外,電影中飾演校長的郎祖筠郎姐以及” 跨世代童顏男神”伊正,還有新生代演員高藝、邱昊奇、邦邦也都出席開鏡儀式記者會,並配合電影中的京劇元素,遵循京劇的傳統文化,為臉譜進行『點睛儀式』,象徵『十七歲』正式啟動,即將神氣活現於各位觀眾的眼前!

而今天在記者會上,才剛開始培養感情的翁滋蔓與Casper在記者會上拍照時彼此都有顯的害羞,尤其是翁滋蔓聽到媒體大哥要求碰一下Casper的肌肉或是搭Casper的肩拍照,讓翁滋蔓臉紅笑說,「好害羞喔!」結果在旁的郎祖筠看不過去,直接現場示範如何跟”小鮮肉”拍照,讓現場大家笑成一團,直誇郎姐果然次PRO級的老師,示範拍情侶照姿勢駕輕就熟,不但讓翁滋蔓有樣學樣跟著做,因為郎姐的一聲指令,Casper也大方地一把摟住翁滋蔓的腰;只見穿著一身火紅緊身的小禮服的翁滋蔓與帥氣的Casper配一對,俊男美女組合格外吸睛!問兩人如何彼此有培養感情?翁滋蔓笑說,「慢慢來囉,因為我們一開始是不對盤,後來藉著跳雙人舞培養默契。希望演出後能有更多火花!」

而為了這次拍電影練舞,翁滋蔓鈽彈練到屁股挫傷,腳也挫傷,之後還去復健;翁滋蔓笑說,「因為有一次在舞蹈教室外面,因為下大雨趕著去跳舞,沒想到在舞蹈教室外面不小心地滑摔倒,從一樓一路滑倒到b1!後來想說不要耽誤大家練習時間,還是繼續練習又硬跳,結果回家後痛到發抖,只好去打針然後做復健!」而今年28歲的翁滋蔓為了要能演出17歲的角色,特別把留了多年、及腰的長髮剪到肩膀的長度,更修了瀏海妹妹頭,讓原本看起來就稚氣的她,看起來更加年輕,也更加符合女主角年齡的角色!

已經多年沒演電影的伊正,這次為了在<十七歲>電影中演出一個跨越世代的搖滾偶像歌手,因此特別把20年前的打歌服都拿出來穿,他笑說,「因為這個角色有些畫面是設定在20年前那個年代,再加上我從以前就有個好習慣,會把之前的宣傳服一件一件都保存收藏好,沒想到這次接拍這部電影剛好有機會派上用場,覺得非常開心!」

而在戲中演出男主角Casper父親角色的伊正,可說駐顏有術完全”凍齡”,與Casper站在一塊不像父子,反而像極了兄弟,讓翁滋蔓誇讚說,「伊正哥在戲裡戲外都是我們的偶像!不但保養的好歌也唱的好,我們是以見偶像心態跟他對戲的!而且伊正哥也是跟我一樣是台大畢業,是我的學長,能跟他合作,超開心的!」而因為演出<十七歲>,伊正也透露將在電影中展現歌喉,更準備進錄音室錄製電影主題曲,讓他開心地說,「希望這部電影會大賣,接下來就有機會出唱片了!」

img1428509466.jpg

img1428509469.jpg

img1428509471.jpg

img1428509474.jpg

img14285094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邦中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