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密特【人性黑暗面三部曲】之《血腥愛情故事》 殺紅了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密特【人性黑暗面三部曲】之《血腥愛情故事》 殺紅了眼
0
2,9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2日 (一)

張惠妹(a MEI)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最新力作《AMIT2》,前兩波主打《怪胎秀》、《母系社會》直指社會亂象及人性黑暗面,第三波主打MV《血腥愛情故事》嗜血登場,AMIT再度以超脫的角度透視世間男女的感情觀,詮釋現代人「愛你愛到殺死你」的病態式愛情──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非得用鮮血榮耀愛情!AMIT在MV裡化身為愛情守護神,當她看到一對情侶在愛情裡不斷互相傷害、愛得死去活來,她也能感同身受、心如刀割!AMIT並以全新的「火焰眼妝」示人,在狂風與電光裡甩髮高歌,絕美的畫面豔驚四座!AMIT表示,《血腥愛情故事》是專輯裡最痛的一首歌,並力讚Hush寫的詞「深得我心」!

 
或許是Hush寫的詞太符合《血腥愛情故事》的意境,當AMIT在MV拍攝現場被問及是否需要提詞時,她回答:「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很好背!」而拍攝時,現場閃光燈一直閃,AMIT必須強忍眼睛的不適,一直盯著鏡頭用眼神演戲,她拍完之後笑說:「我眼睛很花,什麼都看不見!」

 
側拍攝影師為AMIT留影時,驚見AMIT頭上長出兩隻角,難道是長著獸角的AMIT元神現形?原來MV背景牆上掛著一個鹿頭標本,AMIT恰巧站在標本前拍照,才會拍出AMIT元神現形的特殊畫面,現場工作人員開心表示是神蹟啦!



img1429680445.jpg

 
自《AMIT2》發行之後,許多歌迷紛紛在臉書上留言「跪求《血腥愛情故事》MV」,這首歌儼然成為歌迷心目中最期待的阿密特MV No. 1!如同前兩波主打《怪胎秀》、《母系社會》,《血腥愛情故事》同樣是由鬼才導演比爾賈肩負掌鏡重任,他表示:「血腥愛情故事MV希望以文字獄呈現出情侶間相處的針鋒相對,文字如利刃,彼此迫害,越是相愛,瘋狂愛情,等同血腥甜蜜!阿密特則目撃靜觀這本小說!」

 
AMIT每次一推出MV,全新造型都令歌迷驚嘆不已;繼《戰之祭》的鷹眼妝、《怪胎秀》的鯊魚眼妝、《母系社會》的貓眼石眼妝後,AMIT以全新的「火焰眼妝」為愛恨交織的《血腥愛情故事》定調!AMIT飾演的愛情守護神透過這雙火焰之眼看清世間男女的愛慾糾葛──有時候你太愛一個人,強烈的佔有慾及忌妒心油然而生,你巴不得完全霸佔及操控對方;情侶間因此互相傷害,兩敗俱傷,最後只好握手言和,繼續在熊熊愛火裡痛苦地輪迴。

img1429680447.jpg

《血腥愛情故事》MV精準詮釋「愛你愛到殺死你」的病態式愛情,故事一開始,如同一般愛情故事那樣美好,但最後王子與公主過著不再幸福的日子。MV裡的AMIT目睹一場要死要活的《血腥愛情故事》,真實虛幻不斷上演,劇情演變到最後猶如恐怖小說情節,男女主角由愛生恨,瀕臨崩潰邊緣!

 
《血腥愛情故事》由Jonnic作曲,Hush作詞,極度激烈充滿張力的歌詞「就讓我緊跟著你起承轉合,讓我為你寫一本恐怖小說……越血流、越手痠、心越空、肉越痛,千刀萬剮的感情才生動」簡直是字字見血,令歌迷大呼過癮!這首歌在曲子編排上也有如同小說般的起承轉合,而這首歌因為前面很低、後面卻要極度高音,讓AMIT苦笑說「這首歌的key實在太難訂了」,而在配唱時AMIT也傷透腦筋,一直思考怎麼唱最能唱出歌曲中從平靜漸漸激昂的情緒,也因此最後配唱完也讓她大呼痛快!

img1429680443.jpg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場於4月15日告一段落後,敬業的a MEI沒有休息便馬上投入《小時代:靈魂盡頭》電影主題曲的錄音工作,以及新專輯《AMIT2》的MV拍攝。

img14296804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