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一樣又怎樣『同志教母』歸亞蕾演技感召『同志天后』蔡依林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不一樣又怎樣『同志教母』歸亞蕾演技感召『同志天后』蔡依林
0
2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3日 (二)

多次公開表態支持「同性平權」的女歌手蔡依林,在新專輯《呸》中收錄2首力挺多元成家的歌曲《不一樣又怎麼》、《第二性》,不僅邀請歸亞蕾擔綱演出,受到廣泛討論,更獲得國際上第2屆亞洲LG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縮寫)里程碑大獎,頒發「年度人物」獎項。擁有高人氣的蔡依林受到許多同志朋友的擁戴,得知亞蕾姐主演電影【滿月酒】即將上映,主動錄下推薦影片,表示:「我非常喜歡亞蕾姐的戲劇演出,她的舉手投足尤其是她的眼神,非常容易觸動每個人的心。跟她本人交談過後,覺得她非常有內涵,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女演員,非常期待她在電影【滿月酒】裡的表現,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部電影。」【滿月酒】由華聯國際發行,5月8日不一樣又怎樣!母親節全台溫暖獻映!
 
電影【滿月酒】未演先轟動!一句台詞“我是同志,我就是正常“深深打動同志心聲,電影直搗同志多元成家的議題,更成為台灣同志圈熱門話題。反應相當熱烈的電影【滿月酒】,受到不少台灣同志團體主動聯繫,邀約導演鄭伯昱分享這改編親身故事的電影創作過程。此外,更超過百家以上的咖啡廳、餐廳主動張貼電影海報,甚至發動包場,讓首次執導電影長片的導演 鄭伯昱感受到台灣觀眾的熱情。而12歲就離開台灣去美國生活的導演鄭伯昱,日前趁宣傳空檔來到平溪,沒放過天燈的他,也在天燈上親筆寫下”滿月酒“baby steps台美大賣”,預告電影【滿月酒】除了台灣上映外,也將推向國際,以饗戲迷。

img1429800129.jpg

img1429800146.jpg
 
電影【滿月酒】是一部闡述同志與家庭的寫實情境喜劇電影。劇本改編自導演鄭伯昱的人生故事,他更關注的是同志養育下一代的迫切議題, 劇本歷時3年創作,台美兩地取景拍攝,面對兒子是同志的母親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到積極為兒子尋找代理孕母,歷經地球兩端的奔波溝通,最終這曲折的旅程也將獲得意想不到的幸福,電影不僅探討同志身份認同,更大膽直搗多元成家議題,以同志在目前世代所面對的新處境與課題拍攝而成,更希望透過電影邀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同志幸福。這部由資深製片徐立功監製、影后歸亞蕾主演,新銳鄭伯昱所執導的電影【滿月酒】由華聯國際發行,5月8日不一樣又怎樣!母親節全台溫暖獻映!

img1429800165.jpg

img1429800183.jpg
 

故事大綱:

“如果你不是同性戀…你就會有一個正常的家庭”

“什麼是正常的家庭?! ”

兩個大男人(鄭柏昱+Michael Adam Hamilton 飾)急著當爸爸以滿足母親(歸亞蕾 飾)想抱孫子的願望。但他們是同志,母親想抱的可是要有血緣的孫子!這都是因丹尼的母親參加了老友(王滿嬌 飾)的孫子滿月酒,對身為一個同性戀兒子的母親,滿腹有口難言的委屈。長住洛杉磯紐約的丹尼為討母親歡心,決定上網尋找代理孕母。歷經地球兩端的奔波溝通,雖凸顯了母子間的衝突但也增進彼此的理解... 在這曲折的旅程裡,意想不到的幸福,究竟是母子間的理解,還是可能到來的孫子?
 
更多[滿月酒]資訊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tepsmovie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