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炎亞綸畢書盡首度聯首開唱 八三夭、MP搖滾大車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炎亞綸畢書盡首度聯首開唱 八三夭、MP搖滾大車拼
0
7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9日 (一)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5/31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29)日搶先公佈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Bii畢書盡、MP魔幻力量、Popu Lady、八三夭、丁噹、白安、炎亞綸、Eric周興哲、家家、徐佳瑩、郭靜、陳彥允、楊丞琳、孫盛希、魏如萱…等超夯人氣歌手,將聯手「High翻」小巨蛋,陪粉絲度過熱力四射的音樂之夜!

img1430315462.jpg

img1430315465.jpg
 
炎亞綸Bii畢書盡將為今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同台開唱,兩人首次搭檔合作,勢必讓粉絲尖叫連連!由於炎亞綸非常欣賞Bii的才華,也曾翻唱過他的歌曲,因此主動邀請Bii,促成這段合作;而Bii畢書盡去年底才發行新專輯,發片時間不在此次統計範圍內,依然答應和炎亞綸聯手演出。兩人不僅會演唱對方的作品,還會合唱經典歌曲向偶像致敬。Bii下半年將會投入戲劇演出,也希望透過這次合作,能向演過好幾部偶像劇的炎亞綸討教心得。粉絲眾多的兩人獻出舞台合作初體驗,勢必成為今年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img1430315466.jpg

搖滾樂團八三夭今年首次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將帶來令人熱血沸騰的組曲表演。八三夭出道以來常被媒體拿來和MP魔幻力量做比較,今年兩團都會在「hito流行音樂獎」出現,是否帶有互相較勁的意味?八三夭強調,他們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成團初衷,希望唱了20年還能保有新人的熱情,也期待自己能成為粉絲心目中的最佳樂團。而MP魔幻力量也表示將使出渾身解數,用搖滾震撼全場觀眾!樂團之間良性競爭,賣力演唱肯定讓粉絲大呼過癮!

img1430315453.jpg
 
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陳彥允、孫盛希,以及唱紅偶像劇《16個夏天》主題曲的Eric周興哲,確定將出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並且會帶來精采表演;除了後起之秀外,今年的頒獎典禮也不乏「小巨蛋等級」的歌手,包括丁噹、徐佳瑩、楊丞琳、魏如萱等曾在小巨蛋開過個唱的歌手,也確定將為今年的頒獎典禮「獻聲」。其中楊丞琳更將帶來精采的特別表演,勢必提高典禮「吸睛」指數!「靈魂歌姬」家家日前來Hit Fm宣傳,提醒電台同事5/30要去聽她的個人演唱會,電台同事表示那天要忙「hito流行音樂獎」彩排,家家立刻發豪語說「沒關係,我隔天唱給你們聽!」
 
img1430315456.jpg

img1430315457.jpg

繼4月中旬舉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唯一拉票會」後,Hit Fm聯播網也將於5/9在高雄夢時代舉辦「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唯一簽票會」,MP魔幻力量以及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陳彥允將連袂出席,為粉絲簽名、獻唱,率先炒熱頒獎典禮氣氛!

img1430315464.jpg

img1430315460.jpg

img14303154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