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宇宙第一 氣勢磅礡 BIGBANG「MADE」系列迷你專輯重磅登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宇宙第一 氣勢磅礡 BIGBANG「MADE」系列迷你專輯重磅登場
0
4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2日 (日)

經過1157天的漫長等待,韓流巨擘BIGBANG終於霸氣回歸。自本月起至8月,將分別於每月1日發行一張迷你專輯,9月份再推出一張完整新作,睽違歌壇3年之久的BIGBANG,除了向全世界證明他們是無人能敵的世紀天團之外,更以連續推出五張新作的創舉帶給全球歌迷莫大驚喜。再次推出新作,BIGBANG的魅力不僅橫掃全亞洲,兩首主打單曲〈LOSER〉與〈BAE BAE〉更是席捲全美告示牌排行榜,攻佔全球數位單曲排行榜冠、亞軍,兩支單曲的音樂錄影帶更雙雙於一週內突破千萬點閱率,展現天團ALL KILL霸氣!「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最新韓語迷你專輯《BIGBANG MADE SERIES [M]》台灣獨占贈品盤此次由韓國直輸進口在台發行,除了與韓國版本有相同的贈品與韓版首批限量的海報外,還隨機封入限量的台灣獨占徽章卡片組。《BIGBANG MADE SERIES [M]》台灣獨占贈品M盤與m盤,今起由華納音樂霸氣發行。




 
《BIGBANG MADE SERIES [M]》收錄的〈LOSER〉與〈BAE BAE〉兩首單曲已先行於韓國時間5月1日凌晨全球同步數位上架,發行不到一個禮拜就分別強佔美國告示牌「全球數位單曲榜」冠、亞軍,於Youtube上的MV點播次數也雙雙突破千萬,且持續飆升中。台灣數位音源於各大音樂平台發布後,同樣分別攻下KKBOX韓語單曲週榜日榜冠軍暨韓語專輯日榜冠軍,以及OMUSIC韓語單曲日榜冠軍。BIGBANG也將趁勢推行翻唱比賽,從5月18日至29日,比賽結果於6月公布,現在已於iTunes開放各式音軌(包括單純人聲、伴唱及演奏版三種格式)供參賽者下載。
 
《BIGBANG MADE SERIES [M]》台灣獨占贈品M盤與m盤今日起正式發行,專輯主打歌〈LOSER〉由GD與T.O.P作詞、TAEYANG參與作曲,歌詞不斷表達相當沮喪且孤單的心境,似乎應證了隊長G-DRAGON接受訪問時談到的去年個人經歷的低潮時期以及失敗情緒; 讓人一聽就朗朗上口的中毒性旋律令人不得不佩服BIGBANG的過人音樂才華。另一主打曲〈BAE BAE〉由GD與T.O.P作詞作曲,MV拍攝風格展現超強藝術美感以及時尚感,多元化的音樂曲風融合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歌詞意境,BIGBANG再次帶領大家進入音樂+視覺的最高聖殿,令人瞠目結舌之餘也再度引領了新的音樂/時尚流行。
 
另外,BIGBANG也於迷你專輯發行前啟動了世界巡迴演唱,預計將在15個國家與地區,舉行超過70個場次的全球巡演,預計吸引超過140萬人次歌迷共襄盛舉。目前已開演或開賣的場次都是場場爆滿,先前於北京的兩個場次開票不到15分鐘全數秒殺。此番氣勢屢屢將經紀公司YG的股價推上新高,讓老闆大呼「願和BIGBANG在一起20年。」
 
此次相隔甚久的回歸,不僅要讓歌迷看見他們在音樂上的用心,一向對歌迷視如己出的BIGBANG更是帶著滿滿的能量想和歌迷們真切交流。從前鮮與歌迷互動的T.O.P最近也終於在團員們勸說之下,開通Instagram瘋狂的與大家分享他的大量藝術細胞。而GD則直接點出正是要歌迷驚奇不斷才以每月發布單曲的方式,來延長BIGBANG陪伴大家的時間,顯見其對歌迷的用心與真心。
 
本月首發的《BIGBANG MADE SERIES [M]》台灣獨占贈品M盤與m盤,為韓國官方原版直輸進口。台灣獨占贈品M盤與m盤除與韓國首批原裝版本有相同贈品(歌詞寫真、卡片、拼圖、首批限量海報)外,雙盤皆會隨機封入絕對限量僅授權台灣的「獨占徽章卡片組」,讓所有歌迷享有最VIP的權利。今起在實體通路全台上架,華納音樂霸氣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