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能唱能演 奪下第三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 「衝鋒車」 最佳男配角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古巨基能唱能演 奪下第三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 「衝鋒車」 最佳男配角獎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1日 (二)

5月18日[英國時間]基仔出席在英國舉行的《第三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並憑「衝鋒車」獲頒最佳男配角獎項,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最佳男配角得主 - 古巨基說 :「這是他第一次得到有關電影的獎項,心情既堅張又興奮。除了希望可以參演更多的電影和電視劇外,現在他正籌備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希望明年可以以導演的身份再和大家見面。」

img1432216945.jpg
 
基仔在頒獎台上發表獲獎感言後,突然有一位講普通話的英國華橋衝上台,原來他是一位基仔的超級粉絲,他搶去了主持人的咪說喜歡基仔演戲和唱歌好多好多年,還特別學了廣東話,希望可以和基仔合唱《愛與誠》,而現場觀衆立即全場起哄,希望基仔達成他的心願。

img1432216942.jpg
 
雖然事出突然,而且沒有帶備任何音樂伴奏,但基仔還是答應了對方,在全場拍掌打拍子下,與這位「痴心粉絲」在劇院的舞台上清唱了基仔的經典歌曲《愛與誠》,為這次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頒獎禮掀起了高潮,更展示了基仔過硬的唱功,令在場的觀眾大飽耳福。合唱過後,基仔更與這位超級粉絲擁抱了一下才走下頒獎台,十分親和。

img1432216941.jpg

img14322169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