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混搭潮流首席樂團N.Flying 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 主唱李承協包辦四首歌曲歌詞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混搭潮流首席樂團N.Flying 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 主唱李承協包辦四首歌曲歌詞
0
2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1日 (二)

韓國FNC娛樂全新推出、混搭潮流首席樂團N.Flying以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正式出道,N.Flying不僅繼承同門師兄樂團FTISLAND、CNBLUE及師姐王牌女神AOA的優良血統,更嘗試將嘻哈、放克、搖滾等多種不同樂風結合成新潮流,大膽向樂壇遞出挑戰書。在本次專輯中隊長兼主唱李承協包辦了4首歌曲之歌詞,而貝斯手權光珍則參與〈ALL IN〉的作曲。N.Flying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首批「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BOARDING PASS限量版」除附贈四張偶像私密檔案卡、台灣首航獨占贈品「N.Flying 台灣首航紀念護照套」外,更加碼贈送「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VIP BOARDING PASS」(每張附專屬流水編號,全台限量1000張)。凡持「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VIP BOARDING PASS」將可以直接參與7月26日於ATT Show Box舉辦的「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N.Flying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BOARDING PASS限量版」將於6月12日開始搶購、6月23日正式發行!7月26日「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準時開放登機!


 



N.Flying樂團名稱取自「New+Flying」的含意,現在正要開始全新飛躍的N.Flying是由實力派的主唱兼隊長李承協、貝斯手權光珍、吉他手車勳及鼓手金宰鉉所組成。N.Flying和師兄樂團FTISLAND與CNBLUE同樣都曾於日本地下樂團界發展,早已在日本小有名氣。先前於日本發行的《Basket》和《One and Only》接連登上Oricon地下樂團排行榜亞軍和TOWER RECORDS冠軍,實力備受肯定。另外,N.Flying也曾出席多場「FNC Kingdom家族演唱會」累積了不少表演經驗,更於2014年來台擔任師兄FTISLAND的演唱會開場嘉賓。當時雖然N.Flying尚未正式出道,但是就已經有粉絲在機場等候接機,甚至包車追逐,人氣不可小覷。

img1433953307.jpg
 
N.Flying身為FNC娛樂公司的老么,除了歌迷的支持外也得到了許多來自師兄師姐的關愛。在出道的Show Case上,師兄們紛紛送上禮品祝賀。FTISLAND的李在真與崔敏煥送上牛肉慰勞;CNBLUE的貝斯手李正信送給同為貝斯手的權光珍一把新貝斯,而CNBLUE主唱鄭容和則直接獻上現金祝福N.Flying。但最令人感動的就是身為FNC娛樂大師兄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和CNBLUE鄭容和等前輩,他們皆親身到場支持並全場參與。甚至李洪基曾對出道在即的N.Flying說過,N.Flying一定要大紅大紫,甚至帶走FTISLAND的歌迷都沒關係。

此外,N.Flying也獲得師兄師姊許多演出上的相挺。其中,鼓手金宰鉉曾經與FTISLAND主唱李洪基合演韓劇【摩登農夫】,隊長李承協則是以J. DON名義與王牌女神AOA隊長智珉合組嘻哈雙人組,在N.Flying正式出道前推出單曲〈GOD〉作為宣傳。而在本次出道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的同名主打單曲〈缺氧AWESOME〉中,更是請來了近期演出韓劇【橘子果醬】大獲好評的王牌女神AOA雪炫跨刀演出。
 
經過在日本樂壇幾年歷練後,N.Flying今年帶著許多能量推出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正式出道。首張專輯就展現N.Flying不同於師兄們的風格,他們以嘻哈、放客為主軸,加入隊長李承協的饒舌專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新潮流。N.Flying也展現實力,參與作詞作曲,隊長李承協包辦了5首歌曲中4首之歌詞,而貝斯手權光珍則參與〈ALL IN〉的作曲。身為FNC娛樂嶄新的樂壇新秀,N.Flying帶著師兄師姐的祝福與自己堅強的實力,特別推出同名主打單曲〈缺氧AWESOME〉中文版,正式邁向國際樂壇。
 
N.Flying首張韓語迷你專輯《缺氧AWESOME》「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BOARDING PASS限量版」將於6月12日開始搶購、6月23日正式發行!凡持「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VIP BOARDING PASS」將可以直接參與7月26日於ATT Show Box舉辦的「N.Flying 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7月26日準時開放登機!

img14339533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