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生日驚喜「母子壽桃」祝壽鄭容和中文大呼「好吃!好吃!」 透露下半年CNBLUE出輯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生日驚喜「母子壽桃」祝壽鄭容和中文大呼「好吃!好吃!」 透露下半年CNBLUE出輯
0
3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9日 (三)

「大家久等了!」鄭容和19日中午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抵台,現場超過300名歌迷等待,手裡高舉「生日快樂」手幅熱烈歡迎。鄭容和一出入境大門就迎來現場歌迷高聲吶喊,鄭容和也以帥氣的飛吻回應歌迷們的迎接。雖然鄭容和戴著口罩,但還是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一度造成機場旅客動線癱瘓,還有歌迷包車追逐。另外,因為恰巧碰上台灣端午連續假期,班機延誤了一些時間,鄭容和簡單的與歌迷打過招呼後,就立即搭車前往晶華飯店出席個人演唱會的媒體聯訪。
 
由於媒體聯訪延誤了一些時間,鄭容和一現身就連忙用最近學習的中文,跟在場的媒體朋友們說:「大家久等了!大家好我是鄭容和!」。此外,鄭容和將於6月22日度過一年一度的生日,因此主辦單位特別在媒體聯訪中,為鄭容和準備了「母子壽桃」作為生日驚喜。當龐大的壽桃推出來時,鄭容和訝異的表情逗樂了現場的記者朋友們。不僅如此,鄭容和切開「母子壽桃」之後,更是被裡面的小壽桃嚇的又驚又喜。他也大方的把小壽桃分送給現場記者朋友們,讓大家都能夠分享他的喜悅,鄭容和也對包著紅豆餡的小壽桃讚不絕口,不停的以中文直呼:「好吃!好吃!」。

img1434726381.jpg
 
慶生儀式結束之後,鄭容和分享了他今年的生日願望,他希望能夠順利圓滿的完成接下來在台北演唱會與在韓國首爾的演唱會安可場。同時也期望能夠帶給歌迷們更多更美好的「One Fine Day」,因為在這次的巡迴演出行程中,他深深的感受到了歌迷熱情的支持,使鄭容和自己覺得每天都是「One Fine Day」,甚至堪稱「One Fine Year」!另外,由於鄭容和首次以個人身份出輯與展開個人巡迴演唱,因此他透漏其實跟團體行動相較起來確實比較容易感到孤獨,但卻是非常有新鮮感。談及這次個人專輯與林俊傑合作的心得,他表示目前與林俊傑平常私下是好朋友、聯絡頻繁,也大聲呼籲若有其他藝人想與他合作的就快點「Call me, call me!」。

img1434726392.jpg
 
除此之外,鄭容和也搶先透露目前正在籌備CNBLUE的新專輯,並且預計下半年推出,大家敬請期待!戲劇方面則是有在評估幾部劇本,若有適合的作品將會專心投入,並完美呈現給所有歌迷、影迷們。身為傳說中第八名Running Man成員的他也坦言,其實搶下「能力者」金鐘國的名牌其實是運氣好,當現場面對金鐘國時還是會被他驚人的氣勢給嚇住。

img1434726389.jpg
 
媒體聯訪最後,現場記者質疑鄭容和先前在微博發出的摸肚臍照,其實根本沒有成功。但是鄭容和俏皮地表示,自己的肚臍比較特別,並非長在中間,雖然試到手都差點脫臼,但還是成功的!且鄭容和也在現場再次表演摸肚臍,讓現場所有記者朋友們哄堂大笑。

img1434726384.jpg
 
明日鄭容和演唱會即將登場,鄭容和再次呼籲大家明天都能來演唱會現場觀賞他的演出,並與自己度過美好的時光。同時,鄭容和也對即將面對大學聯考的考生們打氣說:「大家!加油!」,努力唸書、盡力而為!並以中文說:「台灣,我愛你們!」,再次邀請大家明日共襄盛舉自己的個人演唱會!

img14347263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