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即 攜寶貝兒子推出公益潮服 老公積極當模特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即 攜寶貝兒子推出公益潮服 老公積極當模特
0
2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8日 (一)

繼2012年由香港著名歌手莫文蔚、阿里巴巴集團和亞洲動物基金聯合發起的義賣愛心熊衣帽活動後,莫文蔚再次聯手亞洲動物基金與內地新進設計師品牌iHubb合作推出以保護月熊爲主題的公益服飾,該系列于7月7日正式登陸全球設計師集成平台D2C銷售。這次以“莫文蔚的熊孩子”爲主題的服飾系列非常有設計感,把潮牌和公益做了很好的融合。

莫文蔚和設計團隊希望可以通過莫文蔚 X iHubb“SAVE ME 月熊系列”服飾的設計吸引更多人來關注可愛的月熊。除了呼籲公益,這也是潮牌氣息非常濃郁的一個服飾系列。設計靈感從亞洲黑熊的特點開始,因爲亞洲黑熊胸前有一塊明顯的黃白色的月牙V形斑紋,因此它也被稱爲月熊 (Moon bear)。以月熊的這一特點出發,服飾胸前的V型拔染也成了一大亮點。目前推出的3款先行款中有一款帶有夜光效果的月亮T Shirt,十分酷炫。黑暗中的夜光效果預示著即使在黑暗中,也不要放棄信念,光明和自由終有一天會屬于我們可愛的月熊。

莫文蔚多年來致力公益事項, 特別關愛動物權益, 而作爲亞洲動物基金永恆愛心大使,除呼籲社會停止虐待動物,讓月熊重獲自由,還認養了一隻可愛的月熊“寶貝”。 這次的先行款中便有一款T Shirt以“寶貝”作爲設計靈感, 適逢莫文蔚全新2015年「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於9月啟航, 莫總監除了忙於籌備演唱會, 也不忘積極參與T Shirt的設計工作。 莫文蔚表示:在創作過程中不時要翻開“寶貝”的照片, 所以會特別想念牠,恨不得馬上去成都黑熊救助中心探望一年多沒有見面的“寶貝”兒子。 可惜無法從工作中抽身,只能把思念都給予對月熊系列的設計上。 第一次穿上“寶貝”款T Shirt的莫文蔚有著媽媽般的自豪:“我家“寶貝”真的是太可愛了!”莫文蔚穿著自己參與設計的衣服興奮得像個小女孩, 還迫不及待把T Shirt帶回英國和老公分享, 要他成為莫文蔚 X iHubb“SAVE ME 月熊系列”的第一個模特兒。

img1436319107.jpg

說到月熊被取膽汁已經不是新聞了,目前在成都黑熊救助中心有許多飽受折磨後身心都承受巨大創傷的月熊在接受康複救助。雖然經歷苦難,在月熊眼中並沒有對人類的仇恨,就像莫文蔚的熊孩子“寶貝”總是萌萌的注視著關愛他的人們。莫文蔚介紹說,每一只被活熊取膽的月熊都有一道未愈合的傷口,這也是該系列服飾運用紅色縫線傷口設計的來源,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人類曾對月熊的傷害,加倍的去保護這些可愛的動物。

img1436319009.jpg

img1436319085.jpg

亞洲動物基金從活熊取膽業中拯救過的熊超過500隻,其中逾373隻仍然在中國和越南的救護中心接受治療和照顧。每一次的救援都是一個鄭重的承諾,所需的不只是行動本身的人力物力,還有獲救熊隻康復和日後生活所需的開支。有人曾虐待了這些熊,亞洲動物基金卻會承諾照顧牠們未來一生,直至終老。每次救援行動後,便有更多的熊需要餵養和照顧,因此迫切需要支持者的幫助以及一同助養熊隻。支持者的捐款能幫助亞洲動物基金與政府部門、公眾代表和政策制定者建立互助合作的關係,共同努力使所有黑熊終能脫離痛苦。

img1436318895.jpg

本次莫文蔚 X iHubb“SAVE ME 月熊系列”服飾已于7月7日在全球設計師集成平台D2C (www.d2cmall.com) 的官網與全國二十多家線下實體店同步獨家發售,而服飾售賣所得的部分收益也將捐贈給亞洲動物基金,爲保護月熊貢獻力量。

img14363187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