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生駒裡奈重返中央位置 乃木坂46空降公信榜冠軍 再破紀錄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生駒裡奈重返中央位置 乃木坂46空降公信榜冠軍 再破紀錄
0
3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日 (五)

被指名為『AKB48官方競爭對手』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繼今年年初空降公信榜冠軍的首張專輯《透明色》後及第11單曲《生命的美好》後於上週推出了充滿夏日活力的最新單曲《太陽敲敲門》。新單曲由團體初期的代表人物生駒里奈睽違七張單曲後再次回歸中央位置,果然順利帶領女孩兒們空降ORICON公信榜單曲榜冠軍,更以60.9萬張的銷售量創下了團體生涯至今最高的首週單曲銷售紀錄。

乃木坂46從第二張單曲《來吧!Shampoo》起已經創下連續11張冠軍單曲的紀錄,緊追著AKB48的27張連續冠軍單曲及SKE48的13張成為女子團體史上連續冠軍單曲數第三多的團體。

img1438526316.jpg

《太陽敲敲門》持續以勵志的歌詞為歌迷們打氣,呼籲大家不要因為害怕挫敗而封閉自己,應當要把握當下,認真活出每一刻。單曲台壓版三版本已於7月24日由台灣索尼音樂發行。

img1438526325.jpg

img14385263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ony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