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純粹》世界巡演全面啟動 夜遊上海“隔江喊話” 與歌迷互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純粹》世界巡演全面啟動 夜遊上海“隔江喊話” 與歌迷互動
0
6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6日 (一)

“我以為一開口,就要唱歌了。”出道十多年,一直以清亮高亢的好嗓音和勇敢追夢的形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亞洲流行天后Angela張韶涵,時隔5年,終於即將在今年秋天開啟第三輪個人巡演!8月25日 (二),2015張韶涵《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新聞發佈會在上海舉行,張韶涵以全新造型驚喜空降魔都,令眾多媒體和歌迷朋友驚豔不已。全新出發,《純粹》巡演剛一啟動便處處透露用心與誠意,巡演全程主辦IMC Live Group別出心裁地將發佈會地點安排在黃浦江『翡翠公主』號游輪上,魔都美麗夜景為現場氣氛錦上添花。發佈會現場,張韶涵與巡演全程主辦邀請媒體和歌迷朋友一同開啟了全新巡演的華麗序幕,同時率先揭曉了本次巡演的城市網站:成都、上海、廣州、武漢、長沙、南京、澳門、北京、香港、臺北、以及新加坡。現場張韶涵也大方分享了此次全新巡演的精彩看點,令眾人期待不已!

擁有『亞洲流行天后』頭銜的張韶涵,在之前的演唱會上因百變造型也令人印象深刻。本次發佈會她的服裝同樣別出心裁,一襲水鑽粉色禮服巧設機關,當“褪去”華麗衣裙,呈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個身著簡單白色T恤和牛仔褲的鄰家女孩,一瞬間仿佛讓人“穿越”,回憶起初識Angela的模樣!張韶涵說:“剛剛來的路上,在車裡很巧合地聽到一首歌,讓我回想起從前,純粹奮鬥、純粹為音樂而戰的感覺。那首歌是《Over the Rainbow》。它在我的腦海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我想到當初很愛唱歌的我,總被人嫌棄;到最後站在舞臺上,不斷努力不斷積累經驗,成為現在的自己。我覺得,褪去這一身的華麗後,應該才是那個最真實的、最想要唱歌給大家聽的自己。”一席真誠而發自內心的對“純粹”的解讀,讓許多回憶紛紛浮現,在場的大家收穫滿滿感動。

而對於身上T恤的設計,“張總監”也給出了自己的獨特見解:“我覺得這就是最純粹的自己。其實不需要那麼多華麗的裝扮,你也可以看到最真實的張韶涵。現在穿在我身上的這件T恤會是這次巡演的周邊商品,透過它我想要傳遞一個訊息,前面大家看到的32個A,從大變小,好像一個視力測驗;最後一句話『visions become reality』就是『願景成真』的意思。“,精妙的解釋,透出Angela對這一次巡演親力親為的滿滿用心。

img1440574023.jpg

平時熱愛手作、崇尚簡單生活的張韶涵,這一次也向媒體和歌迷送出自己親手製作的唇膏。她希望以這樣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一個平常難得一見的Angela,同時傳遞最真誠最貼心的感謝。相信帶著這份純粹真誠的態度,Angela也一定會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巡演的每個細節中。

發佈會現場,張韶涵與巡演全程主辦IMC Live Group共同揭曉了本次巡演城市網站。首站成都與次站上海目前已啟動預訂,巡演足跡還將遍佈廣州、北京、臺北、香港、新加坡等海內外城市,讓屬於張韶涵的獨特音樂魅力席捲全亞洲。

那麼《純粹》在演唱會舞臺、造型、歌單等方面又將會有怎樣的呈現?“張總監”透露,巡演將以“宇宙時光機“為舞臺概念,以華語樂壇前所未有的舞臺裝置與演唱會相結合的嶄新設計,帶領觀眾進入音樂與視覺的想像空間,通過聆聽情緒起伏的天籟之音,回到最純粹的音樂殿堂。曲目方面,Angela會將老歌新歌一併送上,並邀請海內外知名樂手老師對半數以上曲目進行全新改編。張韶涵表示,這一次與IMC Live Group合作,舞臺燈光一定不簡單,絕對是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晚夜遊黃浦江的Angela心情大好,說到開心處,突然出人意料地與對著江對岸的人群大聲喊話:“我是張韶涵!這裡是我的全新巡演發佈會!11月28日記得來看我的純粹演唱會喔!還有10月31日我會在成都!”,如同鄰家小女孩的天真舉動,讓大家覺得超貼心又可愛,現場氣氛也達到高潮,看得出Angela本人對此次巡演也期待不已,迫不及待要趕快唱歌給大家聽!

發佈會當晚,圈內眾多明星好友發來的祝福給了張韶涵一個意外驚喜。著名主持人黃子佼為Angela特別錄製的一段回顧短片,令現場的大家感動頗深;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梁詠琪、古巨基、許茹芸、吳克羣、鐘欣桐、羅志祥、蕭亞軒、方力申等也紛紛透過VCR表示對新巡演充滿期待!

巧合的是,今年蘇打綠《再遇見》世界巡演不僅與張韶涵的全新巡演同為一個主辦方,且兩個巡演的成都站演出日期僅相隔一周。前不久青峰還在香港街頭與張韶涵上演“擦車而過”的意外偶遇,沒想到這位一向貼心的“暖男”得知好友巡演消息後,早早準備好了祝福,還在VCR中“放話”:“聽說你的第一場在成都,只跟我們隔一個禮拜,是要跟我們打對台嗎?不過既然是同一個主辦單位,我建議他們可以出一個『藍眼睛』套票,可以同時看張韶涵的演唱會和蘇打綠演唱會!”,俏皮神情和語氣讓大家忍俊不禁,連張韶涵都開心“笑場”。

而對於期待已久的歌迷來說,張韶涵本次巡演對一直以來等待和支持她的歌迷們來說同樣意義重大,因此歌迷也自發地為張韶涵送上巡演祝福視頻,深情表白稱一定會一直陪伴在她身邊,讓張韶涵感動不已。

時隔五年再度華麗啟程,張韶涵本次攜手亞洲知名演唱會主辦方IMC Live Group開啟全新巡演,二者即將擦出怎樣的火花?一向以高品質燈光、音響、舞臺等硬體設備與精良演唱會節目製作而廣受好評的IMC Live Group,此次全新巡演斥資超千萬台幣,邀請到頂級的團隊傾力打造舞臺,挑戰華語樂壇首創的裝置藝術與演唱會相結合的全新設計,並在藝人造型、樂隊、燈光、音響等方面均有大手筆製作,相信定會為大家帶來一場絕對完美震撼的視聽盛宴。

img1440574110.jpg

張韶涵2015《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已全面啟動,巡演首站成都,次站上海目前火熱預訂中。8月27日 (四),張韶涵還將趕往成都舉辦歌迷見面會,屆時,主辦方將抽取部分幸運歌迷參加見面會與偶像近距離親密接觸。更多巡演場次,敬請關注IMC Live Group官方微博微信及Facebook。

2015張韶涵「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
成都站
時間:2015年10月31日 (六)
地點:成都體育中心
票價:980/780/480/280/80元
預訂連結:http://item.damai.cn/87186.html

上海站
時間:2015年11月28日 (六)
地點:上海梅賽德斯奔馳中心
票價:980/780/580/480/380/180元
預訂連結:http://item.damai.cn/87203.html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IMC Live Group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