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打榜票數破56萬 首創謝票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打榜票數破56萬 首創謝票演唱會
0
3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6日 (五)

TVBS歡樂《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金光閃閃,節目以及主持人雙雙入圍第五十屆金鐘獎,粉絲投票人數也創下新紀錄。老鷹家族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三人發行之EP,短短四周線上投票突破56萬票,三個人9/4兌現諾言在《榜上榜》舞台舉辦謝票演唱會,畢書盡更加碼在台上獻上「韓國行大禮」感謝歌迷,還要兩位師弟「跟著做」,最後更戴上假髮徉裝「女神系偶像」;李玉璽吸奶嘴穿圍兜大跳兒歌「哈姆太郎」,被主持人黃子佼大虧:「你根本是豬哥亮接班人!」陳彥允則被佼佼強壓臉示範「如何與粉絲磨鼻子」,佼佼把嘴唇一嘟,倆人差點在台上獻出螢幕初吻,當場笑翻。

img1441501598.jpg   

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三人在《榜上榜》節目中,製作單位特別製作「560000」字樣的冰雕,讓三人實施破冰儀式。李玉璽一敲,碎冰就往畢書盡臉上噴,害得畢書盡只能瞇著眼睛敲,李玉璽還被主持人黃子佼嘲笑:「噴這麼遠,你根本就是想做剉冰給觀眾吃嘛。」而在一旁的陳彥允根本像個膽小鬼,身體離冰塊有三大步之遠,就怕被碎冰波及。李玉璽看到少見的冰雕,還開心到直接用嘴含住冰塊,佼佼開玩笑回應:「你不要急嘛!冰塊要加點果汁才對味。」三個人看到自己的票數成績亮眼,相當感謝歌迷,畢書盡為了表達自己的謝意,在台上示範「韓國式行大禮」,直接跪在地上,陳彥允、李玉璽看到師兄跪在地上,也跟風「行大禮」謝票,讓主持人佼佼忍不住說:「當你的師弟真的很倒楣!」

img1441501613.jpg
 
    《榜上榜》加碼回饋歌迷,要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三位各抽籤選出「超級任務」,李玉璽抽中必須戴上嬰兒的圍兜加奶嘴,沒想到一穿上道具,他超嗨唱著兒歌「哈姆太郎」全場跑跳,惹得佼佼直說:「我一直以為你是李亞明的接班人,現在看起來你比較像是豬哥亮的接班人。」陳彥允也應粉絲要求,秀出結實六塊肌,最後壓軸的畢書盡,揭曉任務的時候非常害怕,疏不知拿出來的是一頂「及腰長假髮」畢書盡一邊戴假髮,還被佼佼虧說:「背影真的好像周慧敏。」但卻反被陳彥允、李玉璽吐槽:「比較像亂彈阿翔吧!」不過戴好假髮一轉過身,連主持人佼佼都驚為天人,直說:「Bii扮女裝這麼美,連我都想追你了。」畢書盡還裝女聲嬌嗔回應:「哼!」最後抽出幾位粉絲上台與偶像互動,佼佼看粉絲太過害羞,完全不敢踰矩,立刻決定「下海」示範,拉著陳彥允「磨鼻子」,內心狂野的黃子佼邊磨鼻子還嘟起嘴,嘴唇近到幾乎要親到對方,嚇得陳彥允邊笑邊逃。

img1441501632.jpg 

更多精彩節目,請鎖定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八點《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TVBS新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