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打綠深信音樂的力量 無畏低迷已久的實體CD市場 與德國60人交響樂團醞釀出一場壯麗的交響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蘇打綠深信音樂的力量 無畏低迷已久的實體CD市場 與德國60人交響樂團醞釀出一場壯麗的交響夢
0
9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4日 (二)

以吳青峰領軍的蘇打綠樂團,最近無預警的在官網、臉書、微博、批踢踢 (ptt.cc) 驚喜預告冬專輯名稱《冬 未了》,更接力公佈《痛快的哀艷》、《對殺人狂指控》、《地平線》等新專輯曲目,每一篇po文都讓充滿期待的網友們瞬間推爆,上週揭曉預購資訊,讓打粉們欣喜若狂!蘇打綠2015全新專輯《冬 未了》2 CD + 1 Blu-ray Disc,9/30 (三) 於7-ELEVEN開始預購,10/02 (五) 全通路開始預購,11/04 (三) 發行。預購版CD為德國生產,原價NT$1200,預購價NT$898,預購贈品《蘇打誌Vol.9》乙本,堪稱史上最貴卻又最超值的專輯,網友們紛紛留言『很精美、很超值,人生第一次買德國生產的CD。』、『2張CD一張藍光還有一本蘇打誌只賣898!預購不買更待何時。』,但也有網友表示雖然覺得物超所值,可是這樣大放送擔心他們會虧錢。蘇打綠也忍不住下了個註解,『從柏林錄音到紐約後製,超值的超支!』。

日前推出《Everyone》完整版MV,帶大家飛越柏林上空,以看似為柏林觀光的宣傳影片,輕巧的為冬專輯揭開序幕。為了探索音樂更深刻的可能性,今年3月由製作人林暐哲帶領,蘇打綠遠赴柏林,與德國的指揮家Bernd Ruf所率領的60人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共同撞擊出新專輯《冬 未了》的12首新歌。

img1443085840.jpg

蘇打綠為了讓愛樂者身歷其境,9/23 (三) 於網路上搶先曝光一個小短片『蘇打綠 sodagreen --- 柏林交響夢』,簡單俐落的記錄了蘇打綠在東柏林著名的Nalepa Funkhaus音樂廳,舉辦了一場秘密的新專輯《冬 未了》首演的精彩片段。


『蘇打綠Sodagreen - 柏林交響夢』



影片中,德國的交響樂團成員們,盛讚蘇打綠的音樂很美,非常喜愛演奏時的律動感!『老實說,很久沒有歌曲使我如此雞皮疙瘩,如此震撼我心!』、『非常驚訝他們的音樂有多美妙,融合了流行跟古典的音樂真的非常美好』一致認為他們的音樂富有十分強大的能量,讓出發前不停苦練的蘇打綠終於放下心來,更加深信音樂的力量無國界。

img1443085867.jpg

為了感謝大家連日來在網路上熱情推爆po文的強大火力,9/21開始,蘇打綠更推出全新的Daily『每日一報』,預計連爆12日『轟轟烈烈迎接預購冬專輯的到來!』。


『Daily 1』



『這不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這是一場不簡單的交響音樂夢』厚重磅礴卻又神秘憂鬱的交響樂,搭配青峰穿透人心的感動口白:“在寫痛快的哀艷的時候,順著旋律,句子一片又一片像浪打來,面對許多事情,我們會告訴自己這是命運,真的有命運的存在嗎?那麼,命運是誰給你的呢?我們不都是一個機率下的產物嗎?這首歌的編曲,讓我每每聆聽的時候,都忍不住的想跋足狂奔,那些器樂互相的對話,實在是太令人過癮了!”。網友忍不住誇他:“太美了啦!這根本電影預告嘛!這麼有質感的樂團非打綠莫屬了。”,更有網友誇張直呼:“青峰的聲音要讓人懷孕了啦!”,其他網友則妙回:“原來送子哥是這樣來的。”


『Daily 2』



直接播出歌名令人好奇的《對殺人狂指控》中的一小片段,網友群起表示:“被霸氣震攝住!”,但也大呼蘇打綠太壞,一小段聽得不過癮!對於大家的反應,蘇打綠表示對自己新專輯的每一首歌都非常有信心,這樣的試聽主要是讓聽眾有機會在購買前提前體驗,絕不希望有人在沒聽過的情況下買了後悔。他們更在臉書上有感而發 『11年以來,我們只做音樂,把音樂這個夢想發了瘋似地做到極大值』,並感性的表達『在好多事情,一件作品即將完成的此刻,每天看見大家的鼓勵與認可,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我們都好感動。此刻,真的是眼眶濕濕的!』。


『Daily 3』



img1443085888.jpg

img1443085906.jpg

img1443085923.jpg

img1443085948.jpg

img1443085971.jpg

img1443085992.jpg

img1443086016.jpg

img1443086048.jpg

img1443086080.jpg

img14430861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國際/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