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席琳娜半裸上陣 宣告晉升小女人 真誠坦言永遠愛小賈斯汀 不在乎外界眼光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席琳娜半裸上陣 宣告晉升小女人 真誠坦言永遠愛小賈斯汀 不在乎外界眼光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6日 (四)

小天后席琳娜 (Selena Gomez) 新專輯《Revival》10月即將發行就先投下震撼彈,專輯封面半裸上陣,彷彿在向過去的『乖乖女』形象說再見,接連釋出的二支音樂錄影帶都走性感風情,還在第二波單曲《Same Old Love》中大唱『厭倦舊愛』,媒體立刻將『舊愛』矛頭指向與她分分合合的前男友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席琳娜還表示會永遠支持、愛小賈。

今年才23歲的席琳娜似乎已經受夠當乖女孩,在新歌《Same Old Love》影片中身著深V領黑色雞尾酒小洋裝登台演出,被多位男舞者簇擁,大唱『我厭倦一陳不變的舊愛,我受夠了。』,媒體質疑歌中的『舊愛』是在說小賈,但席琳娜表示,『舊愛』指的是『不同身分的愛』,並不一定是指愛情,『但我會永遠支持他、愛他,畢竟我們是一起長大的。』;對於小賈事業回歸正軌,席琳娜也說:“不意外啊,當大家都在說跟他談戀愛是一件很傻的事之時,我一直都深信他是很有才華的人。”

除了音樂類型有所轉變,正值青春年華的席琳娜心境也有所轉變,面對媒體總是喜歡拿她的身材和愛情軼事炒作,她自信表示:“我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該怎麼做、該穿什麼、該長什麼模樣,我只需要好好愛自己就可以了。”演歌創作三棲的她,近期還參與電影《惡鄰纏身2》的演出。

新專輯《Revival》首支單曲《Good For You》榮獲全美白金認證、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和65國iTunes冠軍肯定,席琳娜透漏,專輯曲風有受到自己的偶像珍娜傑克森、小甜甜布蘭妮和克莉絲汀的影響,《Revival》預計將於10月16日 (五) 由環球發行。

『Selena Gomez - Good For You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sVjvEkc4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西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