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哈哈台《年輕人的過年反擊》大逆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哈哈台《年輕人的過年反擊》大逆襲
0
2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27日 (六)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過年一定會和眾家親戚團聚、拜年,但和親友見面聊天寒暄,總免不了被問到一些不想聽到的話題。大多人被問到這些問題的反應通常是傻笑或不回應,而在哈哈台《年輕人的過年反擊》中,所有真實心聲就被大聲說出來,讓長輩們聽到啞口無言。

img1453823895.jpg
 
影片中第一位單身女子當被問到「怎麼沒有帶男朋友回來?什麼時候結婚呢?」突然間崩潰向長輩訴苦:「單身已經三年」、「同事都是宅男」、「去聯誼都沒下文」、「下班回家只看韓劇」、「男人早就不是生活中的重點!」讓長輩聽到傻眼;第二位打拼男孩則被問到「月薪一個月多少?何時買房子?一年總共收入有多少啊?」也理智斷線,向長輩抱怨:「月薪才三萬多」、「房租8000千多塊」、「一個月剩幾千塊」、「買車買房是不可能的代誌!」讓長輩瞠目結舌;第三位同志男孩被親戚追問「沒有帶女朋友回來?是不是你怕羞啊?是不是不敢帶女生出去?」同志男孩則爆氣出櫃:「我喜歡的是男生!」、「最喜歡跟姊妹出去」、「未來不用再問我有沒有女朋友了」,讓長輩下巴都掉了;第四位追夢人則被逼問「做音樂有賺多少錢?都沒有在電視上看到你?要不要隨便找個工作算了?這樣下去怎麼辦?」追夢人竟然放下碗筷,拿起吉他帥氣唱道:「音樂人就是要做音樂啊 不然要幹嘛?我的夢要做,可不可以請你別管那麼多。做音樂的過程不是你們想的那麼簡單,三餐要吃泡麵,還是繼續做音樂,繼續吃你們的安逸飯吧,哥要繼續去冒險了。」長輩聽完連碗都拿不穩掉到桌上。影片最後還附上一張「長輩圖」寫說:「有些話不是我們不想講,而是我怕講了,你們招架不住。」讓看到的人可以分享給長輩,十分黑色幽默。

img1453823928.jpg
 
哈哈台甫上線的趣味影片《年輕人的過年反擊》,反映出過年時親戚長輩們彷彿通通跳針,每年都要問一樣的問題。年輕人們在面對不想回答的問題時除了呵呵傻笑,其實也可以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影片傳達出時下社會單身女子、打拼男孩、同志男孩及追夢人四種年輕人不同的心聲,尤其追夢人一角更請到即將發行新專輯《Nine》的創作型男陳零九跨刀演出,獨立歌手懷才不遇的情境由他來演繹也更富說服力。影片上線後獲得廣大迴響,網友也留下:「以前愛過年,現在躲過年」、「每年都被問一樣的問題」、「被最後那張標準長輩瘋傳照笑翻了」等不同意見,熱議程度可見一斑。

img1453823955.jpg
 
※關於《哈哈台》
哈哈台是由杰德影音創立的原創影音平台,拍攝許多人氣話題街訪、系列趣味短劇,以及街頭實驗,將開台精神「就是要你笑掉大牙」開心實踐,現今成功推出多部廣獲好評作品:
l   《鐵台尼號:傑克與蘿絲的奇幻漂流》網羅電影《滿月酒》主角麥可漢彌頓(Michael Hamilton)及19腰蛇姬「房妍」合作,累積突破15萬人次觀賞。
l   《Sandy and Chris》臉書突破1700次分享,力邀金馬入圍10項大獎的《醉‧生夢死》演員黃尚禾及台灣好媳婦佩甄,一同演出描述老公出櫃的趣味LGBT喜劇,爆笑高潮不斷。
l   【女王哈哈愛情殿堂】力邀人氣兩性作家「女王」獻出演技處女作,擁抱廣大女性網友,呼籲不上愛情的當。
l   【上班族的七八事】系列道出市井小民的普遍心聲而廣受歡迎,系列總和觀看數累積超越百萬人次,媒體競相報導!
l   【阿公阿嬤新鮮事】與溫嵐、謝和弦等藝人合作,以長者視角觀察藝能界,笑料百出。
l   【童言童語哈哈秀】系列呈現小朋友最真實可愛的一面,萌度破表。
l   【認真魔人集中營】系列總和觀看次數超過51萬,大膽諷刺台灣有趣現象。
l   《5種超雷的聖誕交換禮物》觀看人數突破100萬,分享超過8千次,臉書瘋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哈哈台/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