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58屆葛萊美獎正式揭曉! 『新世代巨星』Ed Sheeran與『電音DJ組合』Skrillex & Diplo獲2大獎殊榮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第58屆葛萊美獎正式揭曉! 『新世代巨星』Ed Sheeran與『電音DJ組合』Skrillex & Diplo獲2大獎殊榮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16日 (五)

第58屆葛萊美獎今日正式揭曉!
 
「新世代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一連獲得2項大獎,包括【年度歌曲Song Of The Year】、【最佳流行個人演出Best Pop Solo Performance】。紅髮艾德表示很感謝父母一路以來的支持,在過去4年他們每一次都飛到現場為我打氣,但即便每一次我落選,他們都鼓勵我或許下次就會得獎;而揭曉獲得年度歌曲時,同樣入圍該獎項的好友泰勒絲Taylor Swift更是驚喜地向前擁抱恭喜好友獲獎。
 
由6座葛萊美獎得主、電音界的全方位鬼才史奇雷克斯Skrillex和名列百大DJ的迪波洛Diplo精彩合體-傑克猶Jack Ü,不僅以專輯《『傑克猶』隆重登場Skrillex And Diplo Prensent JACK Ü》拿下【最佳舞曲/電音專輯Best Dance / Electronic Album】,更以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的〈Where Are Ü Now〉拿下【最佳舞曲錄音Best Dance Recording】2項大獎!
 
「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Muse推出的第7張專輯《無人機隊Drones》,再次獲得葛萊美獎肯定、拿下【最佳搖滾專輯Best Rock Album】!

img1455631963.jpg上圖:Muse

img1455631979.jpg上圖:Skrillex Diplo and Diplo

img1455632005.jpg
上圖:狄杜娜朵©Pari Dukovic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