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動力火車模仿劉德華卻忘詞 黃子佼笑拿銀杏救場 周蕙向「他」要愛被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動力火車模仿劉德華卻忘詞 黃子佼笑拿銀杏救場 周蕙向「他」要愛被拒?
0
2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1日 (三)

周蕙與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為了宣傳各自即將舉辦的演唱會,(20日)三人笑稱為了登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組成新團體「蕙動火車」,主持人黃子佼為了洪詩、宇珊一句「popu lady五個人最喜歡動力火車的『當』」,讓動力火車在節目Live現場,直接重現當年還珠格格的經典主題曲,黃子佼力讚「好聽到我都快漫出來了」,大開還珠格格的玩笑。不僅如此,動力火車也玩起四大天王模仿秀,想不到剛模仿郭富城「我對你愛愛愛不完」時,即遭黃子佼吐槽「手的招牌動作怎麼變得好像在丟雞蛋」,隨即問動力火車換模仿別的天王會不會好一點,顏志琳居然一時想不起來原本要表演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向尤秋興求救,黃子佼彷如「過來人」般的明白,直說中年藝人都有這個問題,笑喊「沒事,我馬上叫人拿銀杏進來」!  

img1455987987.jpg
 
周蕙現場玩起互動教學,準備飆嗨歌「我要你的愛」,卻慘遭黃子佼無情打槍,直接拒絕「我不要妳的愛,我要美金現鈔」,讓洪詩、宇珊直喊「佼哥太現實了,節目無法繼續」!聊到演唱會的通常都會邀請特別佳賓時,黃子佼一臉神秘的表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也邀請全台灣熱議人物到現場。萬眾期盼下,由大愷扮演的福祿猴攜元宵燈謎與刮刮樂獎品登場,洪詩第一題搶得頭香,刮中獎金兩百元!

img1455987963.jpg

img1455987952.jpg
 
而接下來的燈謎「一個禮拜開一次會」,猜台灣女藝人,由周蕙搶答「週會」拿走第二個紅包,想不到接下來她傻問「這個要怎麼刮?」跌破大家眼鏡,一向反應極快的黃子佼也是一愣,直問「你居然不會玩刮刮樂?」,於是眾人開始圍著周蕙「教學」,讓主持人黃子佼在一旁無奈笑說:「所以我們今天這一集的重點,就是教周蕙玩刮刮樂」!

img14559879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