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ukas Graham樂團最新單曲《那年七歲 7 Years》 持續制霸全英單曲排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Lukas Graham樂團最新單曲《那年七歲 7 Years》 持續制霸全英單曲排行
0
2,0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3日 (五)

繼上週首登冠軍之後,丹麥音樂獎得主-Lukas Graham樂團以最新單曲《那年七歲 7 Years》持續穩居英國金榜單曲冠軍!
 
來自丹麥的4人組樂團Lukas Graham樂團本週銷售共計13.4萬張(包括518萬的數位串流聆聽次數)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銷售量更向上攀升、較上週多出近3萬張!

img1456210090.jpg
 
主唱Lukas Grahm表示:「對於《那年七歲 7 Years》的迴響,我們感到非常受寵若驚、很開心!看到自己的創作能夠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真的非常滿足。這首歌似乎受到跨世代樂迷的支持,樂迷們似乎能在音樂中感受到自己的人生歷程;而能看到這麼多人有這樣的迴響,我們真的覺得非常棒!」
 
雙週英國金榜冠軍!Lukas Graham最新單曲《那年七歲 7 Years》,全台數位持續熱播中!《那年七歲 7 Years》是一首描寫自己目前生命歷程的作品,其中也包括未來想要追求的目標。Lukas Graham說,這是一首關於成長的歌曲,歌詞一路從7歲唱到了60歲是因為Lukas Graham的父親在61歲時過世,他希望可以超越這個關卡;而他自己也領悟到成為一個父親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件事;我最大的夢想是不要成為一個糟糕的老頭,希望能成為孩子心目中最完美的老爸。Lukas Graham樂團最新同名專輯《Lukas Graham》預定3月25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img1456210094.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西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