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唱作小天王ROY KIM『2016 ROY KIM首次台北演唱會』7/24唱進TICC 門票6/19正式開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唱作小天王ROY KIM『2016 ROY KIM首次台北演唱會』7/24唱進TICC 門票6/19正式開賣
0
2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日 (日)

「全民最愛唱作小天王」ROY KIM首場海外公演確定獻給台北,7月24 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只唱一場。「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門票共有3500/3000/身心障礙席2000(雙人套票)以及絕對限量VIP 4500元席次僅限23名,並祭出超好康福利:演唱會結束後,不分票價所有購票粉絲皆可與ROY KIM近距離一一擊掌,以及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抽出 200名幸運觀眾將可獲得ROY KIM 親筆簽名台北首次演唱會紀念海報一張。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19日(星期日)中午12點起透過KKTIX網路及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
 
曾於2014年11月來台舉辦「ROY KIM 2014 HI FIVE 台北見面會」與歌迷互動,隔年ROY KIM受邀出席台灣「2015 HITO流行音樂頒獎禮」並獲頒「Hit FM最愛國外藝人獎」,和韋禮安聯手合作的精采舞台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透過影片,ROY KIM公開喊話7月要來台灣找好朋友韋禮安,並且發願這次一定要品嚐前兩趟來台錯失的台灣美食-松露小籠包。
 
自2013年出道以來,喜歡與歌迷互動的音樂才子ROY KIM就積極參與各式音樂祭的演出,並且年年都在韓國舉辦演唱會,今年ROY KIM 更宣布7月16日至8月13日的每週六、日,一連舉行8場「2016 ROY KIM小型演唱會」,每場僅容納300餘名的觀眾,門票在5分鐘內即被搶購一空,其實ROY KIM每次演唱會門票都宣告售罄,亮麗的票房也奠定其「LIVE型歌手」的地位。
 
在歌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第四季一舉奪冠,ROY KIM憑藉著帥氣斯文的外貌及獨特療癒的唱腔,被媒體喻為「韓國選秀史上第一花美男唱將冠軍」,2013年4月以冠軍曲〈BOM BOM BOM〉在韓國樂壇闖出一片天。同時身兼學生及歌手雙重身分的ROY KIM,仍就讀美國喬治城大學經營學系,利用寒暑假課餘之暇往返美韓兩地,可說是學業或音樂兩兼顧的高材生。出道三年,ROY KIM一連發行了散播春天香氣的〈BOM BOM BOM〉、吐露夏日愛意的〈LOVE LOVE LOVE〉、抒發秋季鄉愁的〈秋天〉及〈HOME〉、滿載冬日氛圍的〈北斗七星〉等充滿季節感性的暢銷歌曲深植人心,獲得了「季節歌曲強者」的封號。
 
ROY KIM曾為多部大受好評的電視劇演唱OST主題曲插曲,包括《請回答1994 》、李鍾碩的《皮諾丘 》、崔智友主演的《第二個二十歲 》到今夏話題夯劇《又,吳海英》,其中《皮諾丘》主題曲〈PINOCCHIO〉更奪下2015大田電視劇節APAN Star Awards「最佳OST」的肯定, ROY KIM也成為名符其實的「韓劇主題曲之王」!
 
在最炎熱的7月盛夏,ROY KIM 誠心邀請台灣粉絲透過他精心安排的視聽盛宴「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與大家一起拋開暑氣享受一場與眾不同的「音樂避暑」,個性其實非常無俚頭的ROY KIM將為台灣的Royrose帶來何種驚喜,備受期待。「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19日(星期日)中午12點起透過KKTIX網路及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同步發售!更多詳細訊息請鎖定主辦單位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臉書粉絲團。
 
------------------------------------------------------------------------------------------------------------
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19:00開演
門票價格|NT$4500 (限量VIP 23席) / $3500 / $3000 / 身心障礙席$2000(雙人套票)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售票日期|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中午12點起
購票請洽|KKTIX網路及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
主辦單位|華納音樂 / CJ E&M
協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購票好康】

  • (購票者人人有獎) 演唱會結束後ROY KIM與所有購票觀眾近距離一一擊掌
  • (特別獎) 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共有200名幸運觀眾將可獲得ROY KIM 親筆簽名台北首次演唱會紀念海報一張。


img1464877113.jpg

img1464877167.jpg

ROY KIM 2016首次台北演唱會0724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