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加坡優質創作組合插班生 參加台鐵端午慶生活動 演唱獲肯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加坡優質創作組合插班生 參加台鐵端午慶生活動 演唱獲肯定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0日 (一)

優質創作女生組合-插班生,發行第三張創作來台一個多月勤跑宣傳,也繞著台灣跑了一圈做了七場『長大』這件事唱遊巡迴,其中搭台鐵到台灣的美麗後山花蓮去唱了兩場音樂會讓兩個愛唱歌也愛旅行的女生非常難忘!宣傳賣力的她們除了在KTV與便利商店聽到自己的歌被點唱與播放都感動不已,也因為活潑個性與笑聲常被計程車與UBER司機認出,也常因為在車上練吉他而被要求現場來上一段,喜愛台灣人熱情的插班生也來者不拒,有一次還剛好跟著車上收音機合上一段主打歌『放不下的活著』讓司機如癡如醉捨不得放人。已經跑了台灣北、中、南、東一圈的插班生,演出與宣傳超過四十場的賣力也得到肯定,6/9端午節當天獲邀參加在台北車站舉辦的台鐵129週年慶生活動-鐵路風華音樂季,兩人戴上象徵台鐵精神的站長帽與現場民眾同歡並彈唱生日快樂歌祝賀台鐵,同場還演唱了專輯裡的新歌『好愛你lah』帶動現場氣氛,更獻唱一首『小人物的心聲』送給台鐵的工作人員,感謝他們平日的辛勤付出才能讓乘客們得到最好的服務。插班生的活潑和實力演出讓現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之外,也得到台灣鐵路局長官肯定,除了感謝她們的參與慶生之外,更用來自不同的國家的角度來體驗台灣的鐵道之旅,並向更多新加坡的朋友宣傳帶來更多外國朋友的迴響,與台鐵交織出更多美好的人情味故事。
 

台灣的人情味讓來自新加坡的插班生深深地愛上這塊土地,兩個女生對於台灣的美食實在讚不絕口,已經約定好下一趟一定要排個時間坐火車環島大吃台灣在地美食!而台灣就像插班生的第二個家,所以她們只要一有空就會常回“家”,插班生也邀請台灣的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到新加坡遊玩、吃美食,保證大家也一定會喜歡!六月份插班生宣傳行程依舊馬不停蹄,兩人非常期待即將上佼哥-黃子佼的金曲榜上榜演唱,同時也邀請大家來參加最後兩場唱遊巡迴:6/12桃園ThERE CAFE(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6/19台北統一新時代百貨二樓音樂花房(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二樓戶外廣場),6/19台北場的演出將會帶給大家更多意外驚喜!詳情請上插班生The Freshman粉絲團查詢。


img1465569416.jpg

img1465569463.jpg

img1465569496.jpg

img1465569551.jpg

img14655696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文:i like toda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