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北美、台灣瘋《海底總動員》票房強強滾 小S自掏腰包讓病童歡度暑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北美、台灣瘋《海底總動員》票房強強滾 小S自掏腰包讓病童歡度暑假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1日 (四)

大家的好朋友《海底總動員》回來了,13年前造成小丑魚旋風的電影再度搬上大螢幕,這次的主角變成健忘的藍魚多莉,在北美上映時蟬聯三周票房冠軍,更在本周累積票房達美金4億2千2百萬,成為2016年度票房冠軍,完勝超級英雄《美國隊長3》的4億美金,更在短短四週就成為動畫影史票房第三名的佳績。台灣則在上周上映,票房成績也是相當亮眼,全台累積票房超過6千萬台幣,榮登本周開片票房冠軍。這次的多莉中文配音明星小S 更是愛心滿滿,與夫婿許雅鈞自掏腰包邀請喜願協會的病童們與家庭一同欣賞這部膾炙人口的動畫片,而且連包三場,讓台北、台中、高雄的小朋友都能有一個非常開心的暑假活動。喜願協會的病童們知道這次的活動,提前先跟醫院請假,就為了能和家人朋友歡度這個愉快的下午。小S表示《海底總動員 2: 多莉去哪兒?》這部動畫電影除了內容精采爆笑,一定能讓大人與小朋友捧腹大笑,但這次電影裡還有傳達了很深層的訊息,雖然多莉天生有短暫失憶症、尼莫有不對襯的魚鰭、七條郎缺了一隻觸角,但每一個角色都仍舊樂觀的生活,不被現狀所束縛,也希望喜願協會的這些小朋友與家長們也能夠抱持最正面的態度,活出最美麗的人生。最後小S跟喜願協會的小朋友們開心大合照,讓這個夏天留下最有意義的紀念。
 
【海底總動員2: 多莉去哪兒?】故事發生在尼莫返家後,多莉在魟魚雷老師的校外教學看到魟魚的集體洄游,一向什麼都記不起來的她突然受到記憶的衝擊,想起自己過往,所以多莉決定啟程尋找自己的家人,於是展開一段遠赴加州海岸的全新冒險之旅,多莉的好友馬林、尼莫以及水族箱裡曾與尼莫共患難的朋友們全數回籠,當然還有更多可愛有趣的角色加入,就讓我們跟著這些海底生物再次一起遨游吧!
 
img14682487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迪士尼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