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皇后合唱團與亞當蘭伯特亞洲巡演啟動 9月19日席捲臺北南港展覽館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皇后合唱團與亞當蘭伯特亞洲巡演啟動 9月19日席捲臺北南港展覽館
0
3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8日 (日)

錯過這次,別說你聽過搖滾樂!英倫搖滾音樂傳奇皇后合唱團(Queen)與美國流行歌手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亞洲巡演啟動,今天正式宣布將於9月19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震撼開唱,這不僅是皇后合唱團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同時也是這次亞洲巡演唯一的一場台灣演出。豪華卡司與經典曲目連發,VIP區的樂迷更能獲得獨家記念電子票卡。超高規格的國際大型演唱會體驗,一生難得的搖滾盛宴,身為搖滾樂迷的你絕不能錯過!
 
本次演出由IMC Live主辦,票價為新台幣6800/ 5500/ 4500/ 3500/ 2500,7月16日早上10點於拓元售票系統(http://tixcraft.com/)正式啟售。除臺北站外,皇后合唱團也將前往東京武道館舉行兩場演出,並於F1方程式新加坡大獎賽期間進行表演。另外,這次巡迴還包括上海、香港和曼谷等城市。
 
皇后合唱團和亞當蘭伯特是在2009年5月的美國偶像節目首次相遇,並於決賽一起表演《We Are The Champions》。爾後,「皇后合唱團+亞當蘭伯特」這樣的合作組合成功席捲全球,並於世界各地舉辦超過70多場演唱會,不但全數完售,入場觀眾總人數更超過100萬人次,創下傲人歷史。

img1469714027.jpg
 
近期,皇后合唱團參與Rock in Rio Lisbon音樂節,在74,000名樂迷前演出,緊接著5月份在巴塞隆納奧運指定會場聖喬治宮體育館的演唱會、英國Isle of Wight Festival及眾多音樂節壓軸表演的門票全數售磬。其中,Isle of Wight Festival是英國享有盛譽的音樂節之一,曾有許多傳奇性的演出者如Jimi Hendrix、The Who、Bob Dylan、The Rolling Stones和Paul McCartney等音樂人擔任此音樂節壓軸。
 
對於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皇后合唱團與亞當蘭伯特皆相當期待。吉他手Brian May認為:「歷經45年的世界巡迴演出,能夠開拓亞洲的新市場是一個很棒的機會。皇后合唱團也因為亞當的加入獲得嶄新的能量和面貌,期待在演唱會上和歌迷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鼓手Roger Taylor也表示期待將皇后合唱團帶進許多亞洲的城市。而亞當蘭伯特近期才剛結束亞洲巡演,對於能與皇后合唱團一同再度來到亞洲感到激動,並承諾一定會給現場觀眾一場永生難忘的演唱會。
 
皇后合唱團和亞當蘭伯特於2009年在美國偶像節目同台後,2011年再次於歐洲MTV音樂大獎合作,帶來長達8分鐘的精采壓軸表演出。並於2012年夏天,以這個新組合進行歐洲的首次巡迴演唱會,當中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站的演出超過50萬的歌迷到場聆聽。
 
2014年皇后合唱團和亞當蘭伯特的組合聲勢水漲船高。3月在北美的夏季巡迴演唱會,24場演出一夜之間全部完售;同年度獲得第10屆經典搖滾榮譽獎的年度最佳樂團,更在音樂網站Ultimate Classic Rock被票選為年度最佳現場演出樂團。此外,他們在英國BBC的新年特輯《Queen + Adam Lambert Rock Big Ben》,吸引超過1,200萬的觀眾收看,節目撥出後的24小時,「亞當蘭伯特」的名字以超過50萬的搜尋次數,登上Google即時搜尋排行榜的首位。
 
2015年,皇后合唱團和亞當蘭伯特相繼在英國、法國、澳洲、紐西蘭、德國、義大利、丹麥、瑞典、捷克和波蘭等歐洲的10個城市舉辦26場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皆全部完售。今年5月他們再次回到歐洲,於今年度最大的夏季音樂節擔任壓軸,並於各大型場館中舉辦15場演唱會。而2016年9月,他們將擴大演唱會的巡演範圍,最精彩絕倫的內容將首次於亞洲盛大演出。
 
2016年的全球巡迴演唱會由世界級的指標團隊量身打造,無論是在創意、設計、燈光及舞台效果等,皆為歌迷帶來最尖端的技術與視聽饗宴。本次巡迴的演出設計和製作交給曾為The Rolling Stones、Madonna、Pink Floyd,以及北京奧運開幕秀與太陽馬戲團等演出提供舞台及佈景設計的Entertainment Architects Stufish Productions負責;燈光則由Peter Gabriel、Kylie Minogue和Adele等國際巨星指定合作的Rob Sinclair操刀設計,搭配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式和閉幕式當中,奪得9億人目光雷射秀的ER Productions,勢必能為演唱會帶來絢麗的視覺效果。
 
而本次巡演更採用2014年冬季奧運會專用的強力煙霧機,足以讓六個網球場大小的場地在一分鐘內填滿一米深的煙霧。這台機器,世界上只有兩台,因此皇后合唱團和亞當蘭伯特自豪地表示,這是演唱會上最獨特的舞台效果之一。
 
Brian May與Roger Talyor已然是如此傑出的吉他手和鼓手,更邀請到Rufus Taylor負責打擊樂、Spike Edney擔任鍵盤手以及Neil Fairclough演奏貝斯,華麗且超高水準的演出陣容,絕對值得您親臨現場一睹風采!
 
皇后合唱團長達四十多年的音樂生涯,至今獲得上億的專輯銷售量,以及無數的獎項和榮譽,如七座全英原創音樂大獎、一座MTV全球偶像獎,更有兩首歌曲入選至葛萊美名人堂。另外,他們的精選輯在英國賣出超過600萬張,這意味著每三個家庭就擁有一張皇后合唱團的唱片,無疑是英國最成功的樂團,同時也是國家的珍貴資產之一,對於搖滾樂的影響力尤為深遠。而皇后合唱團的經典歌曲至今仍廣為流傳,如《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Don’t Stop Me Now》、《Somebody to Love》以及《Bohemian Rhapsody》等。
 
過去,皇后合唱團由主唱Freddie Mercury、吉他手Brian May、鼓手Roger Taylor以及貝斯手John Deacon共同締造輝煌成績,現在則由May和Taylor繼承,並加入亞當蘭伯特延續傳奇!
 
亞當蘭伯特憑藉著首張專輯《For Your Entertainment》 提名為葛萊美獎的最佳男歌手,歌曲《Whataya  Want From Me》更使全球為之瘋狂,第二張專輯《Trespassing》一發行便奪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2013年,亞當客串演出電視劇《GLEE》並參與Avicii專輯《Trap》的演唱,去年夏天則發行備受期待的第三張專輯《The Original High》,進入排行榜第三名,全球銷售量更超過300萬張。今年完成新專輯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亞當現在正和Felix Jaehn參與DJ Steve Aoki的新單曲製作;而他參與Fox翻拍的《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的演出也將在今年播出。

 
img1469714008.jpg



演出資訊:
演出名稱:Queen + Adam Lambert Live in Taipei
演出時間:2016年9月19日(一)晚間8點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 NT$ 6800 / 5500 / 4500 / 3500 / 2500
VIP尊榮區↘ http://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6_QAVIP
搖滾狂歡區↘ http://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6_Queen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IMC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