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貞子身材大走鐘 七夜爬不出古井急尋改造 鬼后張婷婷亂入 率兩大女鬼陪跳性感驚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貞子身材大走鐘 七夜爬不出古井急尋改造 鬼后張婷婷亂入 率兩大女鬼陪跳性感驚曲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1日 (日)

「七夜怪談」的貞子於20年前紅遍全亞洲,最近更和咒怨女鬼伽椰子連袂登上大銀幕。沒想到一直在井底生活的她,其實身材早已大走山以致爬不出古井嚇人,哈哈台繼成功改造紅衣小女孩後,再度為貞子量身打造《猛鬼改造計畫 – 貞子》。而法拉利姐張婷婷最後竟然在兩位女鬼的成果發表會亂入,三鬼后同台尬舞,聲勢驚人。

img1470925384.jpg
 
影片一開始貞子就泣訴自己的身材走樣,那口要嚇人就得爬出來的古井,竟然得花她8天才爬得出來,投資報酬率實在太低;有次她剛好現身在大學男宿,但發現根本沒有電視讓她從螢幕中爬出來,而大學男生不是用手機在追劇和玩手遊,完全沒空檔讓她嚇人。好不容易等有一台平板被閒置在沙發上,沒料到正想從平板裡面爬出來的她,竟然因為變臃腫的身材而被卡住!信心盡失的她聽聞紅衣小女孩改造成功後,詛咒業績嚇嚇叫,因此也來向哈哈台求助,哈哈台找來表演老師李復南和造型師哈妮洛普為她進行肢體課程和造型變身,最後成功大改造成為自信爆棚的貞子,招牌長髮還變成黑人辮子頭讓真面目得以示人。正準備和紅衣小女孩一起舉行成果發表會時,沒想到法拉利姐張婷婷也以新一代鬼后之姿亂入,三大鬼后首度同台,應景地唱起同為本土天后蔡依林和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的< I'm Not Yours>,還把歌詞的nanana改成台語的「驚驚驚,挖系哩ㄟ查某鬼」,婷婷忘我大跳甩頭舞轉到連鏡頭都跟不上。不僅侵門踏戶來宣傳新曲,還自備風扇讓頭髮隨時都能隨風飄揚,巨星的架勢和風範非常到位,最後更教起兩個女鬼跳起她的<BoBoBo>舞蹈,笑果十足!

img1470925379.jpg
 
《猛鬼改造計畫 – 貞子》是哈哈台繼紅衣小女孩後的又一改造力作,將經典東洋鬼片轉化為與現代接軌的幽默故事。再度同時分飾外省腔表演老師和洋派造型師兩個角色的又仁誘人也成為改造計畫的另類必看亮點。最出網友意料外的則是尾聲亂入的法拉利姐張婷婷,毫無保留、不計形象的狂舞讓許多人看了哈哈大笑。

img14709253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