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NBLUE首席吉他手兼主唱李宗泫日本SOLO出道展現新魅力 顛覆搖滾吉他型男形象 改唱搖擺舞曲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CNBLUE首席吉他手兼主唱李宗泫日本SOLO出道展現新魅力 顛覆搖滾吉他型男形象 改唱搖擺舞曲
0
2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9日 (一)

迎接CNBLUE日本出道5週年紀念日之前,首席吉他手兼主唱擔當的李宗泫正式在日本SOLO出道,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SPARKLING NIGHT》,完全不同於CNBLUE的樂團風格。首支主打歌〈Moonlight Swing〉是首華麗復古的甜蜜搖擺舞曲,改以清爽又利落短髮示人的李宗泫,顛覆以往搖滾吉他型男的形象,令人驚訝的是,李宗泫在音樂錄影帶中隨著音樂搖擺、小秀舞技,雖然他本人十分堅持的笑著否認「那個不是舞蹈,我並沒有真的跳舞!只是跟隨著節奏搖擺的程度而已。」展現全新魅力的他依然帶給歌迷煥然一新的新奇感受。
 
除了CNBLUE的團體活動、演員事業及樂團歌曲的詞曲創作外,還提供創作給公司其他藝人,李宗泫的活動非常廣泛,可說是創作歌唱綜藝戲劇全方位實力巨星。2012年參與由張東健主演的超高收視率韓劇《紳士的品格》,並演唱大紅插曲〈我的愛〉,榮獲SBS演技大賞新星獎與第22屆首爾歌謠大賞OST獎,在全亞洲掀起了一股旋風,而在去年播出的《橘子果醬》片中,李宗泫更首次挑戰演出吸血鬼的角色,無法實現卻一心一意的苦戀,讓韓國女性觀眾們紛紛傾心。此外,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甜蜜的「宣言夫婦」,自由奔放的性格讓他的人氣直線上升。
 
李宗泫笑說:「這張專輯中收錄了在廁所裡錄音的作品。」話說5月份名古屋公演結束後,從舞台走到廁所途中,自己哼唱著「la、la、la…」覺得挺不錯,於是立刻用手機先在廁所錄下旋律,回到飯店再用吉他彈奏,利用搭機途中寫下歌詞也是家常便飯,去歐洲的飛行途中就曾寫下一首歌詞。
 
在日本擁有著極高人氣的李宗泫,曾於2015年8月在東京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門票銷售一空,今年8月9日則從大阪起跑,一連在大阪、名古屋及東京舉辦5場個人演唱會【~Welcome to SPARKLING NIGHT~】,最後一場演出昨晚(18日)也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
 
在名古屋跟澀谷街上抓精靈也被眼尖粉絲捕捉的宗泫,在東京演場會上開玩笑表示,多虧寶可夢跟這次SOLO演唱會把他帶出門,不然他應該就只會躲在家玩遊戲、釣釣魚直到年底CNBLUE再度巡演,謝謝大家讓這次演唱會夢想成真,還說:「寶可夢我已經23級,夠了!今晚我不會再玩了,後天我要去釣魚了。」因為升級要15萬分太辛苦,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當初告知CNBLUE其他成員說自己要SOLO還要開演唱會的消息,結果敏赫說:「我來打鼓吧!」但是錄製當時他忙於拍攝《戲子》沒時間來,正信回答說:「那我來寫歌詞」,當然也有拜託容和作曲,結果大家都各自忙著拍電視劇及電影很忙碌,完全見不到面所以無法實現,宗泫也說:「光是這些話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不同於CNBLUE的樂團風格,李宗泫首張日文正規專輯《SPARKLING NIGHT》結合流行、搖擺樂、搖滾、藍調、抒情等多元曲風,以專屬磁性嗓音,發揮全新個人魅力。10首歌中包含李宗泫個人的4首創作,專輯也收錄了翻唱尾崎豐的經典名曲〈I LOVE YOU〉。李宗泫表示:「不管是樂隊還是SOLO,只是想和粉絲們一起享受音樂而已。李宗泫首張日文正規專輯《SPARKLING NIGHT》台灣獨占雙版本今起(19日)開始搶購、9月2日閃耀發行。
 
img1471616433.jpg

img1471616454.jpg

img1471616469.jpg

・ジョンヒョン (from CNBLUE) - Moonlight Swing


・ジョンヒョン (from CNBLUE) - 1st Solo AlbumSPARKLING NIGHT」全曲ダイジェス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