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再見瓦城》再攻釜山 柯震東累癱臉部過敏 敬業走完宣傳逼哭網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再見瓦城》再攻釜山 柯震東累癱臉部過敏 敬業走完宣傳逼哭網友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7日 (六)

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風光入圍威尼斯影展,當地世界首映好評掌聲不斷,亞洲最大的南韓釜山影展6日公布入選影片,該片確定入選「亞洲之窗」單元,將在當地舉行亞洲首映。他和柯震東、吳可熙近日在威尼斯影展行程滿檔,原本以為有機會到處玩樂,結果每天數十家中外媒體訪問,晚上回到住處早已累癱,一想到又要去影展差點嚇暈,但是想起首映觀眾熱情的反應,又迫不及待想和南韓影迷見面,他晚上手作韓式炒麵跟柯震東、吳可熙慶祝電影入圍釜山!
 
導演趙德胤、柯震東、吳可熙在威尼斯影展行程馬不停蹄,每天接受數十家中外媒體訪問,加上日夜時差的不同,劇組人員在連日疲勞轟炸之下,相繼出現水土不服的症狀,連經常跑影展的趙德胤嘴角都出現皰疹,柯震東的臉部皮膚也出現過敏的症狀,不過他們仍敬業完成所有行程,從來沒向工作人員喊苦,兩人工作結束馬上擦藥、敷臉,努力保持每天最佳狀態。柯震東也在臉書PO照寫下「為了大家努力的電影登上國際影展,我會面對所有的問題。」正面態度被網友狂讚。
 
釜山影展與趙德胤導演淵源深厚,從大學畢業短片《白鴿》以及劇情長片《歸來的人》、《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等片皆在該地首映,此次《再見瓦城》是第5次入選釜山影展,舊地重遊,他心情相當輕鬆,「歐洲觀眾反應熱烈,希望南韓觀眾也喜歡電影。」吳可熙之前跟著導演參展多次,最懷念當地的韓式烤肉,期待有機會再去吃。柯震東曾經去過富川奇幻影展,釜山影展倒是第一次參加,他想再去吃當地的冷麵,也期待再次見到南韓粉絲。
 
新片《再見瓦城》是一部跨國製作的愛情電影,描述蓮青(吳可熙飾)偷渡到泰國打工認識阿國(柯震東飾),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孩想要與女孩回家鄉長相廝守、女孩卻有夢想要去台灣,彼此相愛但夢想和價值觀卻分歧,漸漸走向令人心碎的淒美愛情。該片將前往多倫多影展北美首映、釜山影展亞洲首映及金馬影展閉幕放映,並於12月9日全台盛大上映。
 
《再見瓦城》由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好好看國際影藝有限公司、群星瑞智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岸上影像有限公司、前景娛樂有限公司、緬甸蒙太奇有限公司製作並共同出品;由法國House on Fire、德國Bombay Berlin film production、泰國Pop Pictures聯合製作,並獲得文化部文化交流司跨域合創計畫補助。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再見瓦城》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RoadToMandalay/。
 
《再見瓦城》參展紀錄
2016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國際正式競賽
2016多倫多影展當代電影精選單元
2016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
2016金馬影展閉幕影片
 
img1473256197.jpg
上圖:吳可熙

img1473256213.jpg
上圖:柯震東、吳可熙接受外媒訪問

img1473256249.jpg
上圖:趙德胤料理韓式炒麵與柯震東、吳可熙慶祝電影入選釜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岸上影像 / 前景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