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地表最強人聲天團五聲音階 9/20台北開唱 開口問好說中文 還唱Perfume日文組曲讓網友驚呆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地表最強人聲天團五聲音階 9/20台北開唱 開口問好說中文 還唱Perfume日文組曲讓網友驚呆
0
2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9日 (一)

全球1100萬鐵粉關注訂閱、驚創超過15億次YouTube影片點擊、2015/2016兩座葛萊美獎人聲天團一開口竟然讓網友驚呆?即將於本月20日首度來台開唱,地表最強人聲天團五聲音階〈Pentatonix〉日前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成員凱文(Kevin Olusola)一口字正腔圓的流利中文讓網友驚豔,直呼「也太標準了吧!」日前他們發表挑戰翻唱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的組曲,五個團員竟能用日語演唱歌曲,讓歌迷無法置信!去年發行《同名專輯》創下史上唯一人聲團體稱霸告示牌冠軍紀錄、2014年締造52年來團體最強耶誕專輯名次的《聖誕人聲輯》加上連莊葛萊美獎的讚譽,五聲音階宣布來台演唱後就造成轟動,他們將於9/20在台大體育館首度開唱!
 
近幾年電影《歌喉讚》掀起阿卡貝拉(A Cappella)風潮席捲全球,其中爆紅社群網站、2011年美國「The Sing-Off」選秀比賽奪冠的五聲音階〈Pentatonix〉一路走紅到稱霸排行(累積五張Top10作品)並兩度奪下葛萊美獎,甚至加入《歌喉讚2》電影演出,堪稱阿卡貝拉風潮最強天團!五聲音階透過多種合聲創意與巧思編排,改編眾多流行歌曲外,也經常以組曲方式創造話題,包括麥可傑克森、碧昂絲、或是奪下葛萊美獎「最佳伴奏或人聲編曲」大獎並狂飆2億次點擊的傻瓜龐克(Daft Punk)組曲都獲得全球粉絲喜愛。

img1473431542.jpg

他們去年發表原創歌曲專輯《同名專輯》風光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創下史上第一組人聲團體奪冠紀錄!五聲音階在國際市場也受到重視,2012年在中國深圳衛視《The Sing-Off清唱團》節目擔任演唱來賓,曾於北京待上一年半時間,並在北京大學與清華大學念書的成員凱文現場大秀中文,震驚全場!

去年日本搞笑天后渡邊直美亂入對嘴拍攝〈輾轉難眠的愛 Can't Sleep Love〉MV,再為亞洲市場掀起注意。這次亞洲巡演即將來台,凱文總算有機會錄製和台灣歌迷問候影片,凱文字正腔圓說「台北大家好,我們9/20日要在台北表演,我們非常興奮!」讓這次台北演唱會未演先轟動,這段問候不但令歌迷驚呼「中文說成這樣也太扯」,也讓台灣歌迷更加期待一睹五聲音階精湛的現場演唱。
 
但讓網友驚呆還不只凱文會說流利中文這題。上個月五聲音階上發表最新作品「Perfume Medley」,竟一口氣挑戰翻唱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的四首歌曲組曲,五位成員還輪番上陣演唱日語,再次驚豔樂壇,不愧地表最強人聲團體!「Perfume Medley」已經在全台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img14734314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ONY西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