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袁詠琳轉戰戲劇 法式服裝上身變氣質淑女 一日店長業績高達六位數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袁詠琳轉戰戲劇 法式服裝上身變氣質淑女 一日店長業績高達六位數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4日 (二)

歌手袁詠琳23號出席法國設計師品牌les 100ciels擔任品牌一日店長,當天袁詠琳穿著les 100ciels早秋新品系列,有別於歌手嘻哈的裝扮,氣質出眾讓現場人驚艷不已!袁詠琳除了和主持人介紹早秋流行趨勢,更稱職擔任一日店長提供現場的粉絲穿搭技巧。

面對媒體詢問服裝穿搭最在乎自己哪個部位曲線,袁詠琳笑笑說「腿部的曲線」!她認為: 「穿衣服應該把自己的優點儘量凸顯出來,缺點的部分就巧妙的隱藏起來」,每個女生可以穿出自信與美麗。
 
袁詠琳說:「一直以來我不崇尚名牌,但對衣服的材質與剪裁很要求呢!」,因為台灣夏天很濕熱, 舒服透氣很重要,像les100ciels以天然材質,就很親膚舒爽,另外還表示,自己很欣賞法國女生的穿著,簡單有型也是她喜歡的風格,她輕語說:「這次因為演出【飛魚高校生】費歐娜這角色才有機會穿到上班族這類型的衣服,覺得自己舉手投足間會變得比較淑女些!」
 
從歌手轉到戲劇後,袁詠琳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演戲,她笑笑說:「唱歌跟演戲真的很不一樣呢!演戲挑戰很大,扮醜都沒所謂啦!」,但活動現場,袁詠琳仍然十足表現出專業的模特兒架式。
 
現場報道
Cindy袁詠琳很感謝les 100ciels贊助她在戲中的服裝,如此有氣質又優雅的服裝讓她一穿上就立刻霸氣副總裁上身。就連舉手投足、講話聲調、語氣都優雅且緩慢。Cindy笑說:當戲服穿上身、導演還沒喊卡前,她都還是優雅的霸氣副總裁,就連一旁的工作人員都會配合她喊:是!副總裁。但是當她下戲後就被笑說:立刻變回樸素且諧星的袁詠琳。據les100ciels工作人員透漏:今天邀請Cindy袁詠琳來擔任一日店長,店內業績立刻達到六位數。讓董事長現場笑開懷,立刻敲下次活動。
 
img1474730361.jpg

img1474730402.jpg

img1474730421.jpg

img14747304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