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諾拉瓊絲未發片先奪冠 新專輯銷售開紅盤 葛萊美天后公開表態力挺希拉蕊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諾拉瓊絲未發片先奪冠 新專輯銷售開紅盤 葛萊美天后公開表態力挺希拉蕊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8日 (二)

在全球樂壇寫下千萬銷售的「葛萊美天后」諾拉瓊絲,睽違四年備受期待的新專輯【破曉】終於在7日問世!在這張備受期待的專輯發行前,光靠預購銷量就在全台西洋銷售排行榜奪下西洋銷售冠軍,美國的滾石雜誌也在第一時間就給予這張專輯四顆星的高分評價,天后地位果然無人能及。
 
平日行事相當低調的她,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當談及美國總統大選一事,卻難得發表自己的意見,她表示,選舉是一件「很緊張、很興奮,卻又同時令人感到沮喪的事」,並深信美國的政治制度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並不代表她沒有支持的政治人物,「我完全支持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還有誰會不喜歡她?」她還笑稱丈夫比自己還熱愛政治,「我老公有時候看新聞看到太激動,我就會關掉電視。」出道至今已有14年的時間,身為人妻以及2個孩子的母親的她,訪問時也被問到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有什麼話可以建議剛出道的自己,她說:「我沒有任何的建議要給年輕的她,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吧。」不過也許是感歎到自己已經成為人妻人母,相當難得有獨處的時間,諾拉瓊絲又說:「但我想告訴年輕的自己,要趁還有機會,好好享受玩樂。」
 
諾拉瓊絲於2002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遠走高飛Come Away With Me】,當時年僅23歲的她,創下2千7百萬張專輯銷售佳績,立刻在全球樂壇引起一股溫暖清新的爵士旋風。諾拉瓊絲現在已晉升「天后」的身分,並擁有九座葛萊美獎加持,但回憶起剛出道時的光景,諾拉瓊絲卻表示,「感覺很瘋狂,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我其實不太知道自己當時在做什麼」她還打趣地說「也許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所以才會這麼成功吧。」
 
諾拉瓊絲第6張個人專輯【破曉Day Breaks】全球同步熱賣中。
 
諾拉瓊絲 Norah Jones - 讓愛延續 Carry On(60秒 MV)
 

 

Norah Jones - Carry On

 
 
img14758998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