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抒情芭樂新歌《心動瞬間HEARTBEAT》MV大秀養眼健碩腹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抒情芭樂新歌《心動瞬間HEARTBEAT》MV大秀養眼健碩腹肌
0
1,5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8日 (二)

來自童話國度丹麥的金髮碧眼大帥哥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擁有182公分的模特兒高䠷身型,搭配精緻雕琢的立體五官,加上一頭性感捲髮,活脫脫是從童話世界走出來的丹麥王子,這位熱愛戶外活動的陽光大男孩喜歡在社交網站分享個人日常生活照,上衣失蹤、賞心悅目的健碩腹肌照時而所見,這位才貌雙全、唱作俱佳的鮮肉帥哥已經點燃全球無數少女心。
 
抒情芭樂新歌〈心動瞬間Heartbeat〉音樂錄影帶中,克里斯多福大方秀出充滿男性美的精壯腹肌、結實胸膛,養眼撩人的健美身材展露無遺,帥到令人心跳加速瞬間心動,無論是少女、熟女或是師奶,都紛紛淪陷在他無窮魅力中,克里斯多福也透露每天都會健身來維持令人養眼的超級好身材。
 
熱愛音樂的克里斯多福總是在唱歌,從煮咖啡到騎單車,無時無刻都在哼哼唱唱,現年24歲、擁有天生好嗓的克里斯多福說:「假如哪一天我沒唱歌,我身邊的朋友就知道我鐵定不對勁了。」從小便立志當歌手的他說:「3歲開始我便常常唱歌,對音樂有一種很純粹的熱情,12歲擁有第一把吉他,13歲真正開始創作音樂及寫歌,17歲便跟華納音樂簽約。」深受約翰梅爾(John Mayer)、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 )及傑克強生(Jack Johnson)的音樂影響,首次參加校園作曲大賽就贏得冠軍,並連續贏得好幾年的勝利。
 
2011年以翻唱瑞典女歌手Robyn暢銷曲〈Call Your Girlfriend〉的影片在YouTube大放異彩,270萬次的高點閱率,讓外型出眾並擁有迷人的聲線的克里斯多福一炮而紅。2011年發表的首張單曲《Against The Odds》首周就得到丹麥單曲榜23名並得到金唱片認證,2012年的單曲《Nothing In Common》成績大躍進,拿到第5名的佳績人氣爆棚,甫出道一年的克里斯多福幸運奪下當年丹麥音樂大獎(台灣金曲獎)的【年度突破新人獎】。
 
聲勢如日中天的他,2014年更一舉拿下【最佳專輯】、【觀眾獎】、【最佳俱樂部單曲】等3項大獎,2015年甚至擔任起丹麥音樂大獎的主持人,為了準備這項主持重任,甚至觀看了上百次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可說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經驗。10初剛公布的2016年丹麥音樂大獎提名名單,克里斯多福再獲3項大獎提名,克里斯多福無疑是丹麥最喜歡的流行歌手之一,「丹麥小天王」的封號當之無愧。
 
才華洋溢的他除了對自己的音樂能力滿懷自信,更積極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才能。除了丹麥,克里斯多福的音樂也廣受中國以及全亞洲歌迷的喜愛,創下QQ音樂6千萬次的點播次數,今年也應邀擔任「QQ音樂巔峰盛典」的演出嘉賓,還一連舉辦六場巡迴演唱會,中國粉絲暱稱他為小C。克里斯多福也表示:「我希望可以進一步將音樂版圖延伸到歐洲的其他地區,最大的夢想當然是在美國闖出名號。」熱愛舞台演出的他也說:「開演唱會和四處巡迴演唱是我熱愛這份工作主因。現在,我只是想盡情享受作我最喜愛的事情。」
 
〈心動瞬間Heartbeat〉是克里斯多福創作的第一首抒情曲,以鋼琴伴奏為主,歌詞中蘊含內心深處無法言喻的個人情感,人生中總是充滿起伏,就像所有成功的人都害怕某天會失去一切的感覺,與其用陳腔濫調來表達,克里斯多福希望透過充滿生命力的”心跳聲” 來詮釋一切。
 
除了〈心動瞬間Heartbeat〉,唱片公司也積極籌備獨惠台灣樂迷的全新克里斯多福特別限定版專輯,網羅出道以來的所有暢銷金曲〈Tulips〉、〈Against The Odds〉〈Nothing In Common〉、〈Mine, Mine, Mine〉、〈Crazy〉、〈Told You So〉等集結成台灣專屬特別盤2CD+DVD,預定在11月底正式推出
 
Christopher - Heartbeat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475902685.jpg

img14759027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