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第二集面臨球隊內鬨 龍劭華大罵SpeXial-宏正 卻讓Janet愧疚落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第二集面臨球隊內鬨 龍劭華大罵SpeXial-宏正 卻讓Janet愧疚落淚
0
6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1日 (一)

《High 5制霸青春》因著劇情緊湊、高中球賽熱血沸騰,以及流暢具速度感的運鏡節奏,於上周六在八大綜合台及愛奇藝首播後,即開出紅盤,上線四小時創下17.7點擊,6天內第一集就突破32萬點擊數,創下愛奇藝開台以來台劇最新紀錄,這證明只要是優質好看的戲劇,各式題材類型觀眾都能接受並給予支持。
 
《High 5制霸青春》第二集,本周六即將登場,菜鳥教練林佳璐(Janet飾)接手球隊後,馬上面臨一連串考驗,面對執教的第一場比賽,由於對球員的不了解無法取得信任,也遭到隊長阿震(宏正飾)的不服從,讓Janet在比賽進行中,失手打了宏正一巴掌,入戲到手鍊都飛出去。飾演助教在旁負責緩和氣氛的高英軒說,Janet就是可以這麼直接地來,「鐵沙掌」打出又響又厚實的巴掌,效果非常驚人。

img1477037700.jpg
 
飾演校長的龍劭華,對於教練向球員動手、球員對教練不尊重、球隊軍心渙散、內鬨等狀態開口大罵訓斥,整場戲火藥味十足。一長串罵人的台詞龍劭華不但沒有NG,而且鏗鏘有力、中氣十足、一氣呵成。他表示,在家中其實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在「破口大罵」與「有愛的罵」當中選擇了後者,因為球員與教練,手心手背都是肉。
 
Janet表示,這場戲龍哥充分展現了他深厚的演技與功力,當下罵人的威力不只讓球員震懾,連身為教練的她,都不自覺地逼出了愧疚的情緒,讓林佳璐深深懊惱「我真的錯了」。宏正則說,龍哥把所有人都帶到戲劇氛圍中,「是一位身心靈都值得學習的大前輩。」
 
第二集故事中,不服新教練管教的隊長阿震(宏正飾),偷偷跑去找由李李仁飾演的前教練張百勝求助,原本對Janet劍拔弩張的形象,瞬間轉化成天真無邪的大男孩,那充滿依賴的眼神以及無害的笑容,林子平導演都忍不住開玩笑說:「阿震的真愛應該是張百勝吧!」

img1477037708.jpg
 
本片除了緊張刺激火爆衝突的球戲之外,輕鬆幽默的青春校園戲也會繼續發展。Janet為了要完善球隊組織,不僅邀請由路斯明飾演的體能教練正式加入球隊,也開始籌組女子啦啦隊,讓球員打球更有動力,一群高中生為了耍帥,在練球之時試圖擺出千奇百怪姿勢,爭先恐後博取女生注意,笑料百出。

img1477037705.jpg

img14770376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