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小燕入主TVBS 56台 《小燕有約》3/6起每晚十一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小燕入主TVBS 56台 《小燕有約》3/6起每晚十一點
0
1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6日 (五)

《小燕有約》相約TVBS 56新聞頻道! 自3月6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十一點,TVBS 56頻道將推出由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重量級談話節目《小燕有約》。綜藝教母這回不在綜藝台,卻出現在新聞資訊頻道? 這是TVBS的特別規劃。希望透過小燕姐真實而溫暖、輕鬆而不失敦厚的主持特質,讓每天與小燕有約的觀眾感受到TVBS積極為台灣社會帶來溫暖正面能量的誠意,也透過天后級主持人的訪談功力,達到挖掘人性價值與台灣自信的媒體使命。
   
「真實」是小燕姐作節目一貫的原則,不八卦、不揭人隱私更是她主持訪談的基本原則。首次在56台資訊頻道主持節目,張小燕感觸良多:「台灣社會不是只有吵架,很多人認真演的戲、唱的歌、寫的書、做的事…精采的人性與想法可以好好談出來,台灣明明很美的啊!」她笑著說:「我要讓觀眾看完節目可以微笑地睡個好覺。」小燕姐傳達半世紀不變的影視界溫暖力量,正吻合TVBS新聞頻道的經營理念。
   
《小燕有約》將呈現小燕姐在各界的好人緣、豐富經驗與人生智慧,談家庭、談人性、談感情。不論是大咖明星、年輕藝人、作家、企業家在小燕姐面前都將毫不保留展現自己,讓觀眾從對話中感受到名人真實的溫度。
  
TVBS 56頻道向來提供觀眾多元題材的新聞資訊,周間固定帶狀節目包括方念華主持、第一個在黃金時段純國際新聞的《FOCUS全球新聞》、于美人討論社會議題的《國民大會》、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從消費觀點出發的《地球黃金線》、與針對年輕網路族群的《宅男的世界》。而此次TVBS力邀綜藝教母張小燕「回娘家」主持節目,是在原有的時事節目之外,再加入一個更從人性出發、感性呈現的重量級節目,3月6日起,每晚的「小燕有約」也是TVBS期待的頻道新面貌,讓TVBS 56台更添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全面完整性。                                                                                                                                                  
img1485402544.jpg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