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宥嘉首度神秘現身挺HBL 八強賽,罰球遊戲一球定生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宥嘉首度神秘現身挺HBL 八強賽,罰球遊戲一球定生死
0
3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8日 (四)

HBL高中籃球聯賽7日晚上松山對上泰山,球場出現一位神秘嘉賓,特別來為球員加油,他就是林宥嘉,林宥嘉說,現場看球很熱血,更透露自己與前籃球國手陳信安同天生日,而林宥嘉中場也下場與球迷PK罰球,大方送好禮給罰球冠軍的球迷,並替自己在4月15-1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催票,林宥嘉說,所有廣大的球迷,除了進場為球員加油外,演唱會門票開賣時,記得要搶票哦!

中場休息,下場與球迷PK罰球並互動,林宥嘉說,很特別的一次經驗,因為自己是第一次在場館感受HBL的現場魅力。也看兩隊之間拼搏的感覺、互相加油,看到同學們這樣會被感染到,很不錯的體驗。

在現場一投就進,平時私底下是有在練習嗎?林宥嘉說,大學曾經參加過系籃,平常有去夜市的話會玩投籃機;其實我一直有在激勵自己,我和陳信安是同一天生日,所以自己應該也會有打籃球的天份。

除了國內籃球之外,像是NBA這些賽事平時有沒有在看?林宥嘉提到,身邊也有一些是松山的大學長;我以前會欣賞的球星是Steve Smith,因為Steve Smith的頭髮很帥,其實帥是人生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林宥嘉透露,其實我本身是對松山隊比較熟悉,因為松山高中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雞鹵飯,所以我會比較常去那裡。 打籃球來說,你比較喜歡定點投籃、還是切入?我覺得應該是定點投籃,因為比較沒有這麼累。

最後,林宥嘉替HBL的球員加油打氣,希望大家在場上就是揮灑熱血青春,釋放自己的能量。那我在4月份也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所以各位同學也可以來看我的演唱會哦~

而罰球遊戲一顆就進,有驚訝嗎?林宥嘉說,其實不會,挺家常便飯的,哈哈~

img1486483629.jpg

img1486483637.jpg

img1486483641.jpg

img1486483649.jpg

img1486483653.jpg

文:楊珊雯 / 林沁怡           照片:楊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