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隋棠產後復出獻給喜特麗 好廚具攸關健康 答謝老公親做愛的料理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女神隋棠產後復出獻給喜特麗 好廚具攸關健康 答謝老公親做愛的料理
0
2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1日 (四)

女神隋棠產後復出第1場記者會獻給了喜特麗-「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11日犀利人妻變身愛家好媽媽,她說本來不會做菜,自從走入家庭後,自己也開始學習下廚,對廚具更充滿興趣,覺得有了「利器」,更能做出愛的料理,好廚具攸關身體健康,她開心在家幫老公料理三餐很幸福。隋棠洋溢俏媽咪風采,她說自己喜歡小孩,雖然第二胎才滿兩個月大,但有機會希望再繼續「增產報國」,雖然自己熱愛演戲,但目前實在捨不得離開小孩,最近也有在看劇本,希望可以等到好劇本。
 
為了呈現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的極致工藝與技術,喜特麗誠摯邀請集智慧與時尚於一身的隋棠為代言人,完美結合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的形象,亮麗登場!從來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居家生活,注重家人三餐健康的隋棠,這次產後復出,首次代言廚房配備的她,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i-Life 智能連動烹飪組」就是她為完美婚姻及家庭加分的秘密訣竅!主持人艾力克斯問隋棠代言這組以科技結合時尚的產品,是否為她帶來什麼樣的廚房新體驗?隋棠表示,看到「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的第一眼,就完全顛覆了她對傳統排油煙機及瓦斯爐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明亮、時尚fu!實際體驗了產品搭配的智能新科技之後,更讓她感受,不只烹飪時許多繁雜的步驟能夠輕鬆解決,還讓下廚成為家人之間的新樂趣!
 
隋棠日前po出居家影片,老公逗愛女Lucy,老大Max在旁可愛乾瞪眼,風靡無數粉絲,隋棠講到葛格也很疼妹妹,但偶而發現副幕注意力都在她身上時,有過拿水壺砸妹妹的舉動,但妹妹沒哭也沒受傷,當時隋棠還機會教育,告誡兒子,「妹妹長得頭好壯壯,不可以欺負她喔!」媒體讚妹妹Q彈模樣,隋棠笑說真的長得很壯,才滿兩個月脖子已經會挺起來,讓大家嘖嘖稱奇,營養好發育快!隋棠則分享有了好廚具,自己也樂於料理餐點給老公吃,以慰勞老公的辛勞,尤其他配合家庭減少工作量,半夜聽到娃娃哭,第一個衝起來去照顧baby,讓她可以多休息,真的很感動!
 
隋棠懷第二胎增重10公斤,產後才兩個月,她謙稱:「還有5公斤在肚子」,靠做輕微的有氧運動塑身,「請大家不要對我太嚴苛!」事實上,她一襲白色露肩緊身禮服亮麗登場,身材玲瓏有緻,讓人直呼女神再臨!隋棠稱自己多攝取副食品,但會善用好廚具幫老公做愛的料理,夫婿喜歡吃沙拉,和水煮、原味的東西,她覺得好處理,做得得心應手,喜歡小孩的她,坦言希望再生第三胎,但應該不會那麼快,起碼再2、3年後,也希望這段時間能有好劇本,雖然不捨小孩,但會為好作品復出!
 
img1491923391.jpg

img1491923403.jpg

img1491923415.jpg

img1491923424.jpg

img14919234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特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