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再見柏林》小屁孩偷車衝撞追妹 德國狂賣小說登大銀幕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再見柏林》小屁孩偷車衝撞追妹 德國狂賣小說登大銀幕
0
3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7日 (六)

即將於本週五(4月28日)上映的德國賣座喜劇《再見柏林》,改編自德國超人氣暢銷小說《我的好友奇克》(Tschick),本書獲得青少年圖書獎,並在當代文學界造成轟動,於25個國家出版,至今共狂銷兩百萬本。小說成功大賣,也引發電影翻拍版權爭奪戰,最後由柏林金熊獎大師級導演法提阿金(Fatih Akin)擔綱執導,向來作品風格較嚴肅與社會性濃厚的他,竟然也是原著的終極粉絲,這次是他首次操刀輕鬆爆笑喜劇類型電影,必能令觀眾耳目一新。電影版《再見柏林》於德國上映時好評不斷,並被讚賞忠於原著小說中,青春不羈又感動人心的精髓。
 
《再見柏林》電影敘述正妹同學即將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名單卻獨漏暗戀著她的麥克──全班唯一沒有特色、沒有朋友,連隔壁座位都沒有人坐的壁草男孩。麥克除了註定無疾而終的單相思,他還有因酗酒而被關押勒戒的母親,以及疑似外遇、教養理念就是付錢了事的父親。某日,一名有著東方臉孔與神祕背景的轉學生突然霸氣降臨,性格南轅北轍的兩人意外一拍即合。某日爸媽不在家,他開著偷來的車,邀麥克聯手展開一場瘋狂的公路冒險。
 
《再見柏林》飾演兩位屁孩的是德國新生代演員,一靜一動的組合,擦出許多精彩火花,片中兩人開車衝撞與跑趴追妹,笑點不斷,討喜又魅力十足。電影不但令人回想起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快節奏與風格化的敘事,以及色彩鮮明的影像,令導演喻本片為「超強力B群,給你滿滿的正能量」,無論是成人或青少年,都能在故事中看見友情的可貴,與自己的年少輕狂。
 
《再見柏林》將於4月28日起,於台北誠品電影院、南港喜樂時代、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上映,現在於博客來購買預售雙人套票兩張特價440元,加贈限量電影原文海報乙張。預售票現正熱賣中,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購從速。憑電影票根還可參加抽獎,獲得原著小說《我的好友奇克》,由台視文化發行。
 
《再見柏林》 4.28 油門催下去!
 

img1493256614.jpg

img1493256618.jpg

問: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東昊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