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海盜制霸連假票房 《神鬼奇航》五集總和超越40億美金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海盜制霸連假票房 《神鬼奇航》五集總和超越40億美金
0
1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日 (六)

繼上週三(24日)以一千六百八十萬的全台票房,成為開片冠軍後,《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 死無對證》持續開出紅盤,連假四天共開出約一億一千萬票房的成績,攻下端午連假的冠軍寶座,目前累積票房約一億五千六百萬台幣。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也在北美開出四天七千八百萬美金的好成績,不但穩坐周末票房冠軍,更助迪士尼成為今年第一個北美票房超越十億美金大關的電影公司。這個跨越十四年的招牌系列電影,為迪士尼收進超過四十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也奠定了強尼戴普全球巨星的地位。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找回了第四集中缺席的老班底綺拉奈特莉和奧蘭多布魯,雖然戲分不多,但兩人的關鍵對手戲,還是引發了熱烈的討論,也是給痴痴等待的海盜迷一個圓滿的交代。
 
img14963247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迪士尼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