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生代大勢團體SEVENTEEN變身感性少年 跪地哭喊挽回失去的愛 最新韓語迷你專輯《All》6/23正式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新生代大勢團體SEVENTEEN變身感性少年 跪地哭喊挽回失去的愛 最新韓語迷你專輯《All》6/23正式發行
0
3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日 (六)

同時具備少年青春氣息與男人強烈魅力的新生代大勢團體SEVENTEEN回來了!距離上次發行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不到半年,SEVENTEEN急速成長,此次帶著第4張韓語迷你專輯《Al1》回歸,他們褪去少年的懵懂與稚氣,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帶來全新舞台,6月23日準備讓全台克拉們都陷入他們魅力之中!
 
SEVENTEEN新專輯主打歌《Don’t Wanna Cry》敘述少年失去一切而萬分懊悔的悲傷,搭配第一次嘗試的EDM曲風,有別於以往《Adore U》、《BoomBoom》等曲活潑追愛的雀躍感,《Don’t Wanna Cry》傳達了倔強卻又想挽回的強烈心情,嶄新的風格一公開就立刻引起廣大迴響,就連不是粉絲的路人們也大讚SEVENTEEN的新歌「超級好聽」。對於全新面貌的展現,隊長S.COUPS在日前舉辦的新歌發表記者會上也稱「好像再次出道了一樣」,感到相當緊張,「每次準備新專輯都會抱著很大的期待感,不過我對這次專輯的期待感好像更強烈!」
 
SEVENTEEN此次的專輯名稱《Al1》代表著成員各自的故事,而成員們也參與了新專輯中每一首曲目的歌詞創作,其中也包括中國籍成員THE8和JUN共同創作的《MY I》。THE8透露,開始嘗試作韓語歌詞的契機是為了加強韓文能力,沒想到因為寫出來的詞很符合這次專輯的概念,因此就被收錄進去了;JUN則表示:「雖然我們的韓文還不太好,不過因為想要兩人一起唱歌,所以就寫了歌詞。發音雖然有點困難,但還是盡力不犯錯地去寫詞和唱歌。」表達對於在異國打拚的決心。
 
SEVENTEEN的成員人數雖然有13人,卻默契十足、相當有團隊合作精神,WOOZI表示,大家每次一起在發想新曲或表演時,氣氛都不會很沉重,每個成員都抱著享受的心情,一邊開著玩笑、一邊分享自己的想法,不過他也笑說:「決定要吃什麼、或者是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打掃的人的時候,特別會有意見衝突。」WOOZI也透露,SEVENTEEN過往在結束每次的表演後,都會聚在一起談話,「最近沒辦法每天說到話,但是一定每週都會空出一個時間聚在一起聊天。」成員之間感情十分要好。
 
SEVENTEEN第4張韓語迷你專輯《Al1》內容包括Vocal Team所演唱的《Habit》、Hip-Hop Team的《IF I》、Performance Team的《Swimming Fool》,以及JUN和THE8雙人演唱的《MY I》。5月24日全面在台數位上架,實體專輯台灣獨佔封面、贈品盤5月26日開始搶購,6月23日正式發行。
 
SEVENTEEN - Dont Wanna Cry 不想哭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img1496326323.jpgJun

img1496326340.jpg
The8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