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與國際頂尖DJ Hardwell共譜新樂章 EDM電音單曲《We Are One》重磅出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與國際頂尖DJ Hardwell共譜新樂章 EDM電音單曲《We Are One》重磅出擊
0
1,4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9日 (三)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推出2017全新單曲We Are One,6月20日將在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線,新單曲由曾經蟬聯世界百大DJ冠軍的頂尖音樂人Hardwell(硬威爾)操刀,兩人首次跨國際合作,Jolin求新求變特別改變唱腔,展現不同以往的聲音表情,搭配Hardwell充滿爆發力的音樂風格,催生出令人驚豔的電音單曲Hardwell Feat. Jolin Tsai - We Are One,也為年底新專輯開始暖身!值得一提的是,Jolin是Hardwell首位合作華語歌手!
 
最近正在籌如火如荼籌備新專輯的Jolin交出今年第一張音樂成績單,早前承諾歌迷六月發行的單曲首次曝光,乃是與蟬聯兩屆全球百大DJ冠軍的國際音樂人—Hardwell合作的全新單曲We Are One,可說讓望穿秋水的樂迷欣喜若狂!這位被譽為電音DJ界天才、曾為天團Coldplay單曲A Sky Full Of Stars特別炮製remix版本的人氣DJ Hardwell,出道以來創作的單曲經常創下突破上億的驚人點擊率,Hardwell在25歲時就獲得全球百大DJ的第一名,並蟬聯次年冠軍,這兩年也一直保持前三名的成績!這次與Jolin合作的新單曲We Are One》,是以Hardwell擅長的Progressive House曲風為主軸、並加入了近年席捲全球的Big Room元素,搭配Jolin富有情感張力的歌聲,一剛一柔的組合,刻畫出滿滿的電子能量,勢必掀起2017年的電音新風暴!
 
談到與DJ Hardwell合作,Jolin完全淪陷在他的音樂魅力中,她說,「Hardwell的風格很陽剛,女性的元素相對少,對我很有吸引力,讓我很想嘗試及挑戰!」Jolin坦承在錄音時非常享受:「聽着他的音樂看着歌詞,很像是在一個只有自己跟音樂的特殊時空裡,可以待在那裡直到世界末日!」值得一提的是,We Are One的音樂風格是Jolin入行以來首次嘗試的類型,為此,Jolin也特別改變唱腔,配合Hardwell奔放的電音曲風,讓自己的聲音更顯磁性,Jolin表示,「第一次聽到Demo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特別,合作過程更激盪出許多火花,歌曲誕生後我自己很喜歡!」而Hardwell也在音樂完成後特別表示:「非常榮幸可以跟Jolin一起合作,我很喜歡這首歌曲,也希望大家喜歡!」
 
最近如火如荼準備新專輯的Jolin,近年相繼與許多國際知名音樂人及明星合作,不管在音樂、時尚都引領流行;這次趁著推出新歌We Are One,Jolin也與長期合作伙伴—北京咪咕音樂合作,20日單曲首發當天將到北京參加該音樂平台所舉辦的全新音樂APP上線記者會造勢;記者會上化身”首席體驗官”的她,將在記者會上擔任音樂DJ的角色於全新APP音樂平台首播自己的新單曲,此外更首次揭幕由”We Are One”音樂貫穿始終的全新宣傳片;片中Jolin以兩種風格各異的動感造型活力嗨唱,重現演唱會Live盛況,讓在手機屏幕前的觀眾也彷彿置身其中!
 
img1497885270.jpg

img14978852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凌時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