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ars 3閃電再起》請下《神力女超人》 成皮克斯第16部北美開片冠軍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Cars 3閃電再起》請下《神力女超人》 成皮克斯第16部北美開片冠軍
0
4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9日 (三)

北美市場本周末家庭觀眾發威,皮克斯動畫【Cars 3閃電再起】以5千3百萬美金的成績,請下【神力女超人】,奪下北美周末票房冠軍。閃電麥坤無疑是全球大小男孩心目中的超級英雄,【Cars】系列不只是票房亮眼,商品更是熱賣,六年前【Cars 2世界大賽】推出時,周邊商品收入就超過10億美金,幾乎是票房數字〈5億6千萬〉的兩倍。
 
【Cars 3閃電再起】老將新秀齊聚,閃電麥坤在油車水鎮的好朋友全都到賽車場,替麥坤打氣,更快更炫的新一代賽車則是新加入的挑戰者,誓言要在賽道上打敗閃電麥坤。
 
這回常勝軍麥坤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後起之秀風暴傑森。新一代的賽車有著全面升級的超跑配備,在比賽中搶盡麥坤的風頭,成為媒體和觀眾矚目的焦點。心急的麥坤為了贏回冠軍寶座,鋌而走險,竟發生重大車禍,重傷之下只得退出比賽。知道自己非改變不可,閃電麥坤得找到願意再次相信他的贊助商、訓練員,才有機會重回賽道,找回往日的光榮。
 
【Cars 3閃電再起】將於8月4日起,在全台上映,中英文版同步推出。
 
CARS 3 閃電再起》最新長版預告 08/04()全面升級上
 

CARS 3 閃電再起】最新預
 

img14978868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迪士尼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