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28屆金曲獎紅毯直擊: 紅毯4美、3帥、2驚喜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第28屆金曲獎紅毯直擊: 紅毯4美、3帥、2驚喜
0
4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6日 (三)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於6/24(六)登場,今年製播單位台視下重本,90公尺長的星光大道打造百萬頂篷。從曝光的主視覺到入圍名單,都讓樂迷期待不已,金曲獎當天PlayMusic編輯部團隊也從星光大道一路到典禮結束,將原汁原味的現場帶給讀者們。

由Dennis與Lulu主持的紅毯星光熠熠,除了眾星雲集外場邊的歌迷更是熱情,在6月的艷陽下駐足許久只為支持自己心儀的偶像,而未到場的樂迷們,PlayMusic也為各位精心挑選了紅毯4美、3帥以及2驚喜,讓讀者們重溫當時紅毯盛況。


本屆金曲獎"紅毯4美"

1.    艾怡良 : 入圍多項獎項的艾怡良,一襲背部簍空的性感禮服逆襲紅毯,刻意不對稱的裙擺讓白禮服不顯乏味,手拿披肩適度露出一抹金與搭配的珠寶呼應又不顯過度,進入5美當之無愧。

img1498487727.jpg

2.    楊丞琳 :  簡單的禮服搭配亮片薄紗,充滿浪漫女人味,雖然未入圍個人獎項但也稱職地走上紅毯,亮眼卻又不搶戲,恰如其分地點綴金曲夜。

img1498487749.jpg

3.    楊乃文 : 大膽地使用孔雀綠蕾絲,楊乃文文的高雅氣息一拍即合,若隱若現的腿更吸引現場觀眾目光。

img1498488233.jpg

4.    盧凱彤 : 中性打扮的盧凱彤以一身黑的皮質禮服站上紅毯,胸口若隱若現的刺青,凸顯盧凱彤獨特的個性,雌雄莫辨的造型在金曲獎展現大無畏精神。

img1498488289.jpg
  

本屆金曲獎"紅毯3帥"

1.    FLUX : 正裝混搭休閒質感自然兼備,四位團員以不同色系西裝,以配件點綴多些玩味,腳上的休閒鞋更增帶來一種大男孩氣息,協調且符合樂團氣質被選為紅毯五帥之一。

img1498488606.jpg

2.    獅子合唱團 蕭敬騰 : 蕭敬騰大膽將各種元素穿上身,除了絲質上衣搭配絨毛長褲外,大膽的使用珍珠項鍊作為搭配,將音樂的玩心帶入服裝中,讓人印象深刻。

img1498488411.jpg

3.    韋禮安 : 相較於興敬騰,韋禮安便顯得中規中矩,細看卻帶有細節,拼接的絲質以及雪花領帶襯托出日漸成熟的韋禮安。

img1498487909.jpg



本屆金曲獎"紅毯2驚喜"

1.    草蜢 : 腳踩高跟鞋,蔡一傑還加碼白裙,女性化的裝扮給足驚喜。

img1498488440.jpg

2.    家家 :  用黑色系禮服藏拙,卻剪裁過度複雜適得其反,繁複的裙襬卻讓筆者想到烏蘇拉。

img1498487942.jpg


本屆金曲獎紅毯表現極端,多數歌手趨於保守且偏好黑色系,另一派則在衣著上拼貼混搭,卻缺少了一致性而顯得紛亂,筆者認為稍嫌可惜,整體而言少了出眾的亮點人物而顯得平淡,似乎噴不上本屆金曲評審的破格、主視覺的進化等等。


文:PlayMusic編輯部/Felix           資料/照片:PlayMusic編輯部攝影組/台視/自由時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