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季芹修短頭髮1公分 王仁甫能察覺? 依依妝髪改造現身 老公竟認不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季芹修短頭髮1公分 王仁甫能察覺? 依依妝髪改造現身 老公竟認不出?
0
2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6日 (三)

結婚久了,老婆的美與改變,老公全都看不見,彷彿瞎了眼?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找來夫妻檔互吐苦水,包括結婚10年的王仁甫、結婚5年的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近3年的依依與史丹利,聊聊老婆的美為什麼老公總是看不見?王仁甫號稱自己有一雙「鷹眼」,連老婆修短頭髮1公分都能察覺?!而葉家妤去染髮、種假睫毛,老公陳宇風沒發現,還問她洗澡幹嘛不卸妝?依依則表示自己曾站在老公史丹利面前,老公卻沒看到她?!
 
王仁甫號稱有「鷹眼」,老婆季芹出門修個頭髮,不管是頭髮長度、厚薄度改變,他都能立刻察覺,但偶爾也有碰壁的時候。王仁甫提到曾有次被季芹問:「老公,我這件衣服上一次穿,是什麼時候你記得嗎?」讓他大傻眼,因為男人根本不會記住這些事情。王仁甫提到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季芹的化妝桌,每次只要擺滿了化妝品後,旁邊就加上櫃子,擺滿化妝品後就再買一個櫃子,但是對王仁甫來說,每個保養品都長得一模一樣!
 
面對老公的控訴,老婆們也有很多話要說!葉家妤說到自己曾有次出去染髮、種睫毛、指甲光療,老公不僅完全沒發現,還冷冷地說了一句:「你去洗澡幹嘛不卸妝?」讓她超傷心。葉家妤在現場被眾人虧說髮尾很乾,她忍不住抱怨老公陳宇風已經很久沒有幫她吹頭髮,現在自己在家就像「空氣」一樣!原來是因為老公眼中只有2位「前世情人」─他們的寶貝女兒,所以才完全無視葉家妤,只有要找衣服、燙衣服的時候,才會記得還有個老婆!
 
依依則說到老公史丹利每次都把她當「透明人」,明明人就站在面前,老公卻都忽略她。原來是因為老公打電腦,常常連頭都不抬就敷衍她。依依氣不過,有一次沒染髮,竟然還問老公自已染髮了,有沒有變漂亮?沒想到老公回答:「真的欸!好適合你喔!」讓依依超級不爽。王仁甫此時趕緊補充撇步給史丹利,說到如果被老婆問看不看得出染髮,就要記得去聞頭髮的味道,若真的有染髮,就會有染劑的味道!
 
節目現場也進行了老公「眼力大考驗」,在葉家妤、依依改造後,陳宇風跟史丹利到底能不能猜出老婆做了哪些改變呢?陳宇風誇下海口,如果沒猜中,就要把自己的存摺、房子都給老婆;史丹利則說如果自己看不出來的話,就要把自己珍愛的公仔收藏全部丟掉,空間讓給老婆依依。結果葉家妤改造後現身,陳宇風竟然說出腮紅、睫毛都不一樣,讓她吶喊怎麼可能!而依依老公史丹利看到依依後直說真的很難,開始一陣猜測,甚至說出「你真的是依依嗎?」讓依依忍不住嗆說「離婚協議書拿來!」主持人藍心湄更忍不住虧史丹利很會睜眼說瞎話!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27日晚TVBS歡樂台9點《女人我最大》。
 
img1498491444.jpg
《女人我最大》依依改造後現身 老公史丹利看不出不同之處

img1498491469.jpg
《女人我最大》夫妻檔互吐苦水 大聊老婆的美為什麼老公總是看不見?

img1498491494.jpg
《女人我最大》王仁甫號稱有一雙「鷹眼」 能看穿老婆季芹任何改變

img1498491522.jpg
《女人我最大》葉家妤爆料自己像空氣 老公陳宇風眼中完全沒有她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