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人星光大道2』冠軍林欣甫熬4年出輯 凱渥時尚教父砸千萬打造《克隆太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人星光大道2』冠軍林欣甫熬4年出輯 凱渥時尚教父砸千萬打造《克隆太陽》
0
1,3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日 (五)

在2013年曾獲華人星光大道2總決賽冠軍的優質情歌王子林欣甫,歷經四年沉潛,因緣際會獲得凱渥時尚教父洪偉明的賞識欽點、更稱讚聲音是”天籟”,因而加盟成為旗下公司第一位發片歌手,讓凱渥動員全公司上下資源、投入近千萬讓林欣甫接受長達三年的歌唱、肢體訓練,中間過程歷經天天被洪偉明罵、從高雄北上在外租屋的他,因為不亂花錢,更有長達一年時間蹲在家足不出戶,讓他險些得憂鬱症!而身形精壯的林欣甫,其實因為在高中曾是個重達近百公斤的肉肉男,愛唱歌的他在大學參加各種歌唱比賽幾乎都是冠軍,被朋友稱為”冠軍甫”的他從唱歌找到自信及舞台,獲得觀眾矚目的他也開始注意身形體態,竟為了減肥閉關瘋狂瘦身,在溽熱的八月靠著穿兩件厚外套、長袖加棉褲每天跑步六公里、遇周休二日完全禁食的他,竟在一個半月減掉26公斤,堪稱毅力驚人!牡羊座的林欣甫熬過三年打掉重練,讓他身心更加壯大,帶著滿滿的信心,即將在8/11數位發行全新專輯<克隆太陽>!
 
早在三年前將事業觸角延伸到歌唱並成立「iCatwalkMusic最音樂」的台灣知名model經紀—凱渥時尚,以專業視野祕密培訓進軍歌壇的年度新人—林欣甫,經過三年歌唱、樂器、舞蹈肢體、戲劇等全方位訓練,終於要在8/11正式推出首張數位專輯<克隆太陽>,!由於林欣甫是凱渥成立30年來首位歌唱新人,專輯<克隆太陽>更是宣布進軍歌壇的第一炮,因此特別為林欣甫投入近千萬培訓並籌備整張專輯,音樂部分更找來當今歌壇資深音樂人及才子包括薛忠銘、易家揚、葛大為、劉胡軼、周興哲等黃金陣容跨刀寫歌及製作,如此重金傾全力打造,就是希望林欣甫初試啼聲能一鳴驚人!
 
而身為凱渥旗下首位歌唱年度新人的林欣甫,迷人及有爆發力的嗓音讓他當年在華人星光大道2過關斬將一路拿到冠軍,帥氣外型更獲得許多粉絲擁戴而獲得”情歌王子”的封號。儘管當時懷著星夢的他在拿到冠軍後就回高雄老家幫爸爸的工廠工作,沒想到在偶然一次朋友的介紹下,林欣甫的好聲音讓當時剛成立音樂部門的凱渥時尚教父洪偉明驚艷不已,還直接約他來公司試唱;洪偉明老師表示,「欣甫的聲音根本是”天籟”!先姑且不論他多會唱,但他的vocal有獨特的細膩,聽了讓人感覺陶醉,所以我當下就決定要簽他!因為就多年選新秀的眼光,如果選對歌和舞台,那麼欣甫的實力會被百分百發揮!」猶如千里馬遇到伯樂,聽到身為台灣首屈一指的時尚教父樂於當推手並願意栽培新人的的誠意,讓原本已經繼承家業的林欣甫被打動,因此決定隻身北上再拚一次歌手夢!
 
在長達近三年的訓練過程中,林欣甫從吉他、發聲課、舞蹈、肢體樣樣都學,甚至讓時尚教父親自下來指導肢體及講話藝術,對林欣甫的標準比一般人嚴格的洪偉明,連在休息空檔聽到林欣甫對其他人的應對進退都跑來唸幾句;林欣甫笑說,「只要跟老師碰到面,幾乎常被罵被唸,因為我是牡羊座個性比較火爆直接,他總叮嚀我”聽看聽”,要多看、多聽別人怎麼樣講,自己做調整。」如同磨璞玉一般,這一磨就是磨了三年,洪偉明希望從沒發過片的林欣甫從基礎好好打底,打掉重練重新練功,也因此讓剛簽入凱渥、以為要馬上發片的林欣甫莫名困惑,而且還差點得憂鬱症;林欣甫說,「剛到台北的第一年是最難熬的一年,因為突然沒家裡的工作收入,加上又北上租房子及開銷,讓我哪也不敢去,只要沒訓練就是待在家練吉他唱歌,每天就是公司、租屋處兩邊跑,為了省錢足不出戶!」
 
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年隻身在台北租屋接受培訓的林欣甫,讓媽媽很擔心吃飽睡暖的問題,常常沒事就北上探望他,而且每個月都是偷塞錢給林欣甫,而且也不斷鼓勵他要堅持下去;他說,「因為沒在家裡工作所以沒薪水,媽媽說先”預支”給我,然後講一下鼓勵的話,然後我都等她回高雄後才大哭!」對兒子歌唱事業表示支持的林媽媽可說是林欣甫的超級鐵粉,只要有比賽永遠是啦啦隊,也因此從大學開始參加大小歌唱比賽的林欣甫,不管拿到多少獎金,一定是先拿給媽媽或是買禮物送他,就連華人星光大道2的100萬冠軍獎金也是全給媽媽;林欣甫說,「我記得第一次參加的歌唱比賽是高雄夢時代的阪急盃就拿到冠軍,剛好在母親節前夕,所以我把3000塊獎金拿去幫媽媽買鞋,讓她工作時走路輕鬆些。」
 
而從小就愛唱歌、出道前參加10多個大小比賽的林欣甫,除了家人支持,其實背後最大的動力是因為唱歌而得到同儕的肯定及稱讚;原來從小就是個胖子、還在高三曾經胖到98公斤的他,小時候常做調皮搗蛋的事來博得大家關注,也自然成為老師的問題學生,他說,「我因為愛在課堂上鬧同學,在國中有兩次差點被退學!」在高中時有一次偶然的機會跟同學去唱KTV,才發現原來唱歌唱的好也能獲得大家的關注,原本就愛唱歌的他決定在家裡開始練唱,還買了電腦硬體在家裡DIY組裝KTV伴唱機器,常常沒事就是在家唱歌,他笑說,「我如果休假可以在家裡唱一天八、九個小時沒有問題,當時聽到旋律就會哼,朋友都叫我人體點唱機!」
 
而在唱歌得到自信的林欣甫,也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身材問題,他說,「有一天晚上我要洗澡時脫光在浴室照鏡子,結果發現肥肉一直在抖動,量了體重後發現快一百公斤我才驚覺自己太胖!」下定決心減肥的林欣甫,有著牡羊座的衝勁,決定採用激進減肥法來快速瘦身;當時為了減肥而閉關的他說,「當時因為是八月份正值暑假,所以我傍晚等天氣涼一點,就身上穿著兩件厚長T恤加上鋪棉帽T外套,然後下半身穿兩件棉褲,在大熱天全身包緊緊去跑高雄美術館兩大圈總共六公里!吃的方面就是早、午餐吃一點點,晚餐都不吃!然後在周末兩天休息時我因為不想運動,就決定整天躺在家裡,兩天禁食只喝水,餓了就睡覺!」就這樣一個半月後從原本的98公斤竟然瘦到72公斤,整個瘦了26公斤的他,減肥後出關在路上遇到朋友,竟然完全認不出他是誰!目前維持標準身材、177公分、76公斤的他笑說,「不敢再做這麼激烈變態的的減肥了!基本上我現在都跑步及上健身房運動三小時來控制體重,加上健康飲食只吃食物原型,希望維持身體的線條及健康就行!」
 
img1501684947.jpg

img1501684974.jpg

img1501685003.jpg

img15016850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凱渥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